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殷28日先發對大都會 教練盼改善客場問題


發佈時間:2019/02/2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2:55
圖/TVBS
圖/TVBS

旅美邁阿密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明天凌晨將首次在今年的熱身賽亮相,先發對戰紐約大都會隊。馬林魚特地安排陳偉殷客場出賽,希望改善陳偉殷去年主、客場表現落差大問題。

「邁阿密先驅報」報導,去年球季陳偉殷主、客場表現落差大,主場防禦率僅1.62,僅次於國家聯盟賽揚獎得主迪格隆(Jacob deGrom)的1.54;不過,客場防禦率達9.27,為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投手中,客場防禦率最高。

 

報導指出,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開玩笑說,整個春訓都會讓陳偉殷在客場先發,幫陳偉殷找到對的方向;此外,馬林魚新任投手教練小史陶德邁爾(Mel Stottlemyre Jr.)可能已找到問題出在哪,並可改正這個缺點。

陳偉殷是飛球型投手,在馬林魚主場球較不容易飛,但在其他較小的球場,如費城費城人隊、芝加哥小熊隊與辛辛那提紅人隊主場,球會飛得更遠。

陳偉殷也說:「這樣容易形成全壘打。」去年陳偉殷被轟19發全壘打,其中有7支來自這3座球場。
 

小史陶德邁爾認為陳偉殷要調整投球型態,讓滾地球比例多一點,春訓時會改善二縫線速球,進壘點控制在外角偏低,即使沒進好球帶也有威脅性。

馬丁利表示,陳偉殷在主場時可保持一樣的投球方式,但希望客場時可用更多二縫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偉殷#馬林魚#熱身賽#大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045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