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瑞抽空回母校 卸巨星光環與學弟大玩自拍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20:15

今年NBA明星賽在夏洛特舉行,而這裡也是勇士隊球星柯瑞故鄉。他在明星賽展開前,除了和全家人出席慈善活動,更抽空回到大學母校看比賽,讓現場不少學生興奮尖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半裸上身的男學生,在觀眾席又蹦又跳,因為他們的大學長,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回到了母校戴維森大學。

記者:「他被戴維森學生包圍,(他來)看學弟們比賽,在戴維森贏了後,看看柯瑞還和部分學生跳舞,還自拍了一些照片。」

今年NBA明星賽,回到柯瑞家鄉夏洛特舉行,他特地抽空回母校,和學弟們同樂。柯瑞和弟弟小柯瑞,還在三分球大賽打賭,誰如果輸了,未來就要幫全家人買球票。

 
NBA分析師巴克萊:「這是最棒的一部分,能和場上球星來場不可思議對決,但是能跟你首屈一指的,兄弟、朋友對決,更具私人感情。」

儘管決賽輸給哈里斯,讓柯瑞沒拿到三分球冠軍,但弟弟小柯瑞沒進決賽,這場賭局柯瑞還是贏。

難得在賽季間碰面,柯瑞一家一同出席了慈善活動,柯瑞媽媽中場低手勾射,球居然還進了。像拿到冠軍,柯瑞興奮往外衝,全場也跟著鼓譟,柯瑞媽媽更開心撲到老公身上。趁著明星賽周回家鄉,柯瑞放鬆心情,享受故鄉的美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柯瑞#慈善#母校#勇士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511

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