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處女秀得8分 NBA暴龍喜迎6連勝


發佈時間:2019/02/1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2: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轉戰多倫多暴龍處女秀,今天在主場迎戰華盛頓巫師,替補拿下8分、5籃板,加上隊友西雅坎狂砍44分,終場以129比120贏球,收下6連勝。

林書豪在與亞特蘭大老鷹談妥合約買斷後,歷經48小時程序,暴龍今天宣布與林書豪簽約,而暴龍陣中原本替補後衛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賽前傳出因左手拇指韌帶受傷將開刀,預計將缺陣5週,預期林書豪將獲得更多上場機會。

 

林書豪先前效力於老鷹時,關鍵時刻多待在板凳,但今天來到暴龍後首場比賽,拉鋸階段多在場上,顯示球隊對他的倚重,首戰替補出賽25分鐘,比本季在老鷹平均出賽19.7分鐘還多,合計拿下8分、5籃板、5助攻、1抄截,但三分球3次出手都未進。

近期5連勝、暫居東區第2的暴龍今天開局就打出8比0攻勢,但巫師隊隨後急起直追,披上暴龍隊17號球衣的林書豪在眾所矚目下,倒數4分5秒時頂替鮑爾(Norman Powell)上場,不少觀眾起立鼓掌歡呼。

林書豪登場後,立刻獲得抄截機會,但隨後也發生失誤,首節出手1次未進,但有1籃板、1助攻、1抄截。
 

首節以30比26領先的暴龍隊,第2節一開始遭巫師隊連搶4分扳平戰局,林書豪在隊友掩護下上籃得分,除了得分開張外,也為暴龍隊要回領先,兩隊後續展開拉鋸戰,林書豪儘管在上半場結束前2罰全中,助球隊緊咬比分,但巫師隊靠著畢爾(Bradley Beal)、亞瑞薩(Trevor Ariza)在外線輪流出手,反倒以65比59超前。

巫師隊第3節外線連發,一度取得12分領先,暴龍隊暫停過後即時回神,打出一波15比0攻勢,而林書豪也逐漸找到與隊友搭配的節奏,單節進帳2分,並再添2籃板、2助攻,暴龍以103比93領先。

巫師隊決勝節再度發揮韌性,發動12比5攻勢,追至僅剩3分差,林書豪隨後接獲勞瑞(Kyle Lowry)妙傳,籃下擦板得分,為球隊止血,終場暴龍隊就以129比120贏球。

暴龍隊西雅坎(Pascal Siakam)第3節獨得19分,單場進帳44分,生涯得分新高,外加10籃板、2助攻,板凳出發的阿努諾比(OG Anunoby)也貢獻22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林書豪#暴龍#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18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