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絕殺成就經典 命運安排林書豪成暴龍一員


發佈時間:2019/02/1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2: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可望簽下台裔後衛林書豪,過去林書豪多次碰上暴龍時均化身砍將,2012年在尼克颳起「林來瘋」時期砍進絕殺三分球,更是林書豪的經典代表作之一。

老鷹確定買斷林書豪合約,在48小時的程序走完後,目前東區第2的暴龍可望正式簽下林書豪。

 

林書豪2012年在尼克出現傷兵困擾時,適時頂上戰力空缺,每場比賽令人驚奇的表現,掀起「林來瘋」(Linsanity),當年林書豪在2月對上暴龍一役,強攻全場最高27分,率尼克客場3分險勝暴龍。

當時兩隊僵持到最後,林書豪先是跳投得手並靠加罰完成「3分打」,讓雙方以87比87戰成平手,讀秒階段握有球權的尼克,將球交到林書豪手上,比賽終了前6秒時林書豪運球往三分線推進,面對當時暴龍主控卡德隆(Jose Calderon)防守仍果決出手,並在比賽剩下0.5秒時砍進關鍵三分彈,讓尼克以90比87勝出。

換穿火箭戰袍後,林書豪2013-14球季11月在主場迎戰暴龍的比賽替補上場,包含三分球6投3中在內,整場比賽17次出手命中10球,轟下全場最高31分,讓火箭以110比104擊退暴龍。
 

轉戰黃蜂後,林書豪當年12月在主場迎戰暴龍,包括三分球5投2中,整場比賽22次出手命中13球,轟下全場最高、個人生涯次高的35分,讓黃蜂以109比99擊退暴龍。

近年多擔任替補的林書豪,本季在老鷹11月主場迎戰暴龍時,從板凳殺出,包括三分球5投4中,整場比賽13次出手命中11球,攻下全隊最多、個人本季最佳的26分。

今年1月老鷹再對上暴龍,林書豪獲得難得先發機會,他整場比賽10次出手命中8球,靠著火燙手感拿下20分。儼然「馴龍高手」的林書豪,可望加入他打得十分順手的暴龍,厚實球隊後場戰力,也難怪有球迷戲稱,暴龍拿林書豪沒輒,索性納他入旗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暴龍#林書豪#三分球#林來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54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