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團聚台北街道變冷清 SBL洋將印象深


發佈時間:2019/02/0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12:12
台灣農曆春節返鄉圍爐團聚,讓SBL富邦勇士洋將賈西亞(右)印象深刻。(圖/中華籃協提供)
台灣農曆春節返鄉圍爐團聚,讓SBL富邦勇士洋將賈西亞(右)印象深刻。(圖/中華籃協提供)

台灣人趁著農曆春節返鄉與家人圍爐團聚,一向車水馬龍的台北都會過年期間冷清許多,讓超級籃球聯賽(SBL)富邦勇士洋將賈西亞印象深刻,直呼很有趣。

今年農曆春節連假前最後一場SBL賽事在1月27日,開工後第一場比賽最快也要2月21日才開打,各隊洋將趁著難得長假,有人選擇返鄉,也有人把握機會與家人、好友來趟國外旅行,或者像賈西亞(Charles Garcia)一樣,選擇留在台灣過年。

 

考量返鄉的航班不好訂,上季效力於台灣銀行的賈西亞去年就有在台灣過年的經驗,今年改披富邦戰袍的他,同樣選擇留在台灣體驗年節氣氛,並找老婆來台,趁著過年期間到戶外走走。

賈西亞回憶起去年在台灣過年的景象,平時習慣台北喧囂吵雜的他,在過年期間出門,發現路上交通完全淨空,原本充斥著許多車輛和人潮街道,頓時變得一點都不熱鬧,讓他覺得很有趣。

儘管身為洋將,但賈西亞也清楚過年對台灣人重要性,是與家人團聚的時刻,因此去年除了球隊找他一起吃年夜飯外,他也會盡量避開隊友家庭聚會,避免打擾對方家庭。
 

裕隆納智捷的巴勒斯坦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上季曾效力於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CBA)廣州龍獅隊,他分享家鄉過年習慣,主要是上教堂以及家庭聚餐,而他去年曾赴香港過年,當地有許多美食和漂亮的煙火,也令他印象深刻。

不同於賈西亞留在台灣過年,台灣啤酒洋將愛德(Seskus Edvinas)說,計劃過年期間先與女朋友在台灣會合後,再一起到日本或韓國旅遊;隊友塞瑟夫(IgorZaytsev)則鎖定赴菲律賓、泰國等東南亞國家旅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春節#SBL#賈西亞#超級籃球聯賽#洋將#桑尼#愛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94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