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克、小牛重磅交易 兩隊為未來賭很大


發佈時間:2019/02/01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5: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約尼克與達拉斯獨行俠今天完成7人重磅交易,拉脫維亞前鋒波辛吉斯,將與獨行俠超級新人唐西奇組成令人期待的歐洲前鋒組合,然而對兩隊而言,重點在於賭上了球隊的未來。

尼克把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寇特尼李(Courtney Lee)、勃克(Trey Burke)、哈達威(Tim Hardaway Jr.)送到獨行俠,換來2021、2023(前10順位保護)首輪選秀權以及馬修茲(Wesley Matthews)、小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和喬丹(DeAndre Jordan)3名球員。

 

波辛吉斯和唐西奇(Luka Doncic)的鋒線組合,將讓獨行俠鋒線面貌一新。唐西奇年僅19,菜鳥球季卻已有20.4分、6.9籃板和5.4助攻的全能穩定演出,展現大將之風。23歲的波辛吉斯上季也繳出平均22.7分、6.6籃板和2.4阻攻的優質數據,活動力、防守力皆有可觀。

獨行俠隊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在交易後表示,唐西奇與波辛吉斯就像是大一號的奈許(Steve Nash)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波辛吉斯有出色的潛力,在許多部份與諾威斯基很相似。

不過,波辛吉斯去年2月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至今仍在休養,復出的恢復程度是變數。此外波辛吉斯的合約,今年結束後也將到期,是否願意和獨行俠續約還有變數,而獨行俠為了他一口氣送出未來兩個首輪選秀權,真的「賭很大」。
 

獨行俠隊近年來戰績不上不下,老闆庫班(Mark Cuban)也決定放手一搏,把未來希望賭在唐西奇與波辛吉斯身上,希望能在競爭激烈的西區打出一條生路。但波辛吉斯的健康問題是最大隱憂,加入NBA之後,出賽場次分別是72場、66場、48場,逐年減少,今年球季更有可能全部報銷。

波辛吉斯今天才向尼克隊表達想被交易到更具競爭力的球隊,尼克果真火速大膽交易,但ESPN也指出,尼克隊有可能在收進喬丹與馬修茲後,買斷兩人合約。

喬丹和馬修茲合約都將到期,即使沒有買斷,今年球季過後,尼克也得以空出大筆薪資空間,在自由球員市場追逐杜蘭特(Kevin Durant)、雷納德(Kawhi Leonard)等大牌球星,只是尼克隊近年來戰績不佳,能否吸引大牌球星投靠,還是個大問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尼克#獨行俠#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899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