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輸兩盤再贏三盤 錦織圭花305分鐘贏球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19: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16強最後兩場,都是長時間對決。日本好手錦織圭花了5個小時又5分鐘,才以3比2擊敗西班牙對手;至於球王約克維奇,也打了3小時15分鐘獲勝,兩人將在八強賽碰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好手錦織圭,花了五個小時又五分鐘,才以先輸兩盤再贏回三盤,擊敗西班牙的巴斯達,只是賽後巴斯達完全無視主審存在,換來滿場噓聲。

巴斯達退場前,還向主審怒吼,全因為第五盤搶10的這一球。聽到了嗎?邊審大聲喊出界,但主審卻認為這個擦網球,壓著邊線算界內,巴斯達為了這球,影響了心情,最後連掉五球輸給錦織圭。

男單第八種子錦織圭:「我的意思是,(判決)也許會影響他,但是你知道,他花了點時間(抗議),這或許也會影響到我。」

 
五盤大戰真的大傷元氣,錦織圭賽後一臉呆滯,而且他在八強,還要碰到球王約克維奇。

球王男單16強的對手是大會15種子梅德韋傑夫,儘管沒有錦織圭那麼辛苦,但球王也是花了3個小時15分鐘才贏下來。

男單第一種子約科維奇:「我在比賽的最後20分鐘左右,感覺不太好。所以我們會看看,明天身體有何反應。」

約克維奇和錦織圭將在澳網八強,進行兩人四年來第15度交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網#錦織圭#約克維奇#球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21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