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柏融挑戰日職 球評:適應時間是最大壓力


發佈時間:2018/11/20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3: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職桃猿強打王柏融可望旅外,前進日本職棒,對此球評潘忠韋表示,王柏融若成功加盟日職球隊,適應時間的長短,將是他最大的壓力來源。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野手王柏融季後宣告行使旅外球員權利,今天桃猿發布新聞稿,表示由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取得議約權,議約期為30天。

 

中職規章規定,球員年資達3個球季,並獲球團同意,可取得旅外球員資格,國外球團不受轉隊費規定限制,由原球團與外國球團直接接觸,若王柏融這次成功旅外,將是中職設下自由球員旅外制度後的第一人。

FOX球評潘忠韋表示,王柏融若成功旅外,「時間就很重要」,因為王柏融到日本打球,將是洋將身分,各界一定都會用放大鏡檢視表現,他能否在最短時間內調整好心態、狀況,盡快打出應有水準就很重要,不過王柏融今年一整季都在這樣的壓力下調整,相信不會有太大問題。

相較前兩年的鋒芒,王柏融今年的表現不算特別搶眼,潘忠韋認為,王柏融今年為了適應好球帶,花了點時間去調適,在球季後段已調整得不錯,「有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也針對自己的弱點積極改善」,特別是對於內角高球、外角低球、直線下墜的指叉球等中職比較少見的球路,已經可以有不錯的掌握。
 

針對火腿隊獲得王柏融的議約權,潘忠韋表示,「期待能有好的結果」,火腿的打擊、科學化訓練都不錯,這對王柏融來說,應該會很有收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柏融#日職#旅外#適應#火腿隊#議約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45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