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智為遭光芒交易 下季轉戰印地安人


發佈時間:2018/11/20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09: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MLB官網報導,25歲台灣右投手胡智為遭球隊交易,從原本效力的坦帕灣光芒隊轉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報導指出,光芒交易胡智為,換來印地安人18歲新秀內野手特納(Gionti Turner),這是為了空出40人名單位置。印地安人隊換來胡智為之後,已將他加入40人名單。

 

胡智為今年在大聯盟亮相5場都是後援,投13局、防禦率4.15。他球季大部分在3A出賽,24場出賽19場先發,在102.1局當中送出92次三振、28次四壞,防禦率4.66。

胡智為在社群網站上傳自己練習劍道的影片。他喜歡透過不同領域的運動,增強投球實力。他前年訪台受訪時說過,太極拳使他培養心性,磨練耐性。

胡智為出身台中青棒勁旅西苑高中,2013年起旅美效力明尼蘇達雙城小聯盟,2015年透過交易轉戰坦帕灣光芒。
 

2016年胡智為在光芒2A的蒙哥馬利餅乾隊(Montgomery Biscuits)先發24場,防禦率2.59是所屬的南方聯盟最佳,當年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

胡智為最快球速可達98英里(158公里),招牌武器是變速球,去年首度登上大聯盟,連2季以後援投手的身份出賽,生涯還沒有在大聯盟先發。

胡智為旅美6年當中,一開始在小聯盟是以先發投手角色培養,但到2017年受命轉型為後援投手,這2季先發、後援兼顧,形同投手「工具人」,投球角色不固定。

胡智為轉戰印地安人後,將與台灣選手江少慶、朱立人、張育成同隊,一起為大聯盟舞台打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胡智為#光芒#印地安人#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31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