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場雙星火力放送 拓荒者119比109勝巫師


發佈時間:2018/11/19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7: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最近兩連敗的波特蘭拓荒者隊,在對華盛頓巫師的比賽中,在後場兩位明星球員合力攻下65分的帶領下,以119比109拿下勝利,並且超越勇士暫居西區第一。

華盛頓巫師主場外一片深秋時節的美景,球場內卻是熱火朝天,Jusuf Nurkic籃下賣高,第一次出手沒進再搶進攻籃板,Markieff Morris上來補防,糟糕!賠上犯規。Nurkic一柱擎天,買到這個三分打。

 

已經二連敗的拓荒者客場六連戰的第三戰,來到華盛頓,今年來到巫師的Dwight Howard這個中距離球進,不過這場比賽Howard因為臀部痠痛,只上場7分鐘就被教練換下場休息,巫師少了禁區的支柱,給了拓荒者更多戰術上的應用,Lillard三分球,準!拓荒者已經將領先擴大到兩位數。

球賽播報員:「球導給McCollum,再來一個三分長射!」

第一節還沒打完拓荒者已經領先巫師20分,拓荒者的後場雙星聯手貢獻14分,不過巫師並沒有洩氣,John Wall第一節結束前的壓哨球進,總算將比數拉近。
 

球賽播報員:「Satoransky禁區進攻!哈哈,強力籃球的展現。」

然而拓荒者的後場組合不愧是全聯盟數一數二的搭配,Lillard不但獨得40分再加上McCollum貢獻25分,雙衛出擊,以119比109打敗巫師,也以些微的勝率超越勇士隊,暫居西區排名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籃球#拓荒者#巫師#西區第一#Lillard#McCollum#Wal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720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