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披40號球衣 王建民續任富邦客座投手教練


發佈時間:2018/10/16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6: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將再度邀請旅美投手王建民擔任客座投手教練,自今年10月底的秋訓開始至明年底,王建民將再次穿上40號球衣。

富邦悍將投手郭泓志今年7月突然將背號從40號改為他旅美道奇隊時期熟悉的56號球衣,當時外界就在猜測可能與王建民有關。

 

為持續提升球隊戰力,富邦悍將今天宣布,今年秋訓再度邀請旅美投手王建民擔任客座教練,除了今年秋訓外,也與王建民達成共識,包含明年球隊的春、秋訓,以及明年度的例行賽期間,王建民均將擔任悍將客座投手教練,持續協助訓練和指導投手群成長。

富邦悍將表示,過去王建民在紐約洋基和華盛頓國民的球衣背號皆為40號,而這次球團也特別將40號球衣保留給王建民,希望他穿上自己熟悉的背號,在台灣這塊熟悉的土地上,將自己多年的職棒經驗傳承給更多的後起之秀。

王建民今年6月曾返台擔任悍將二軍客座投手教練,在20天的時間內,引進新的訓練方式,與悍將教練團共同指導悍將投手,並強調訓練不是一朝一夕就會收到成果,而是要透過經年累月的練習讓身體記憶,然後讓自己的投球動作更加順暢、讓放球點往前延伸,並藉由下半身的力量減少手臂的負擔,才能讓投球生命更加長久。
 

悍將下半季表現優異的投手吳世豪表示,從教練王建民身上除了學習到投球技巧外,更重要的是在心態上的調適,並表示:「站上球場不能讓別人覺得你害怕。」

在二軍表現不俗的投手游霆崴則透露,「透過王教練指導的投球輔助訓練,讓我的投球機制變得更好,身體的力量能夠完整釋放出來,在球場上的表現也有明顯的落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富邦悍將#教練#40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3068

0.4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