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錄片《後勁:王建民》 排入美國主流戲院檔期


發佈時間:2018/10/16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0:08
圖/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提供
圖/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提供

記錄前紐約洋基隊王牌投手王建民,不為人知奮鬥過程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排入美國兩大院線系統AMC與Regal,將於19日起,陸續在南加州和美國各大城市上映。

根據大洛杉磯台灣會館發布的新聞稿,《後勁:王建民》(LATE LIFE:The Chien-Ming Wang Story)將首先在洛杉磯、橘郡、華府與休士頓放映,之後10月26日在紐約時報廣場的AMC Empire 25,以及11月2日在西雅圖。

 

新聞稿指出,南加州場次將在洛杉磯的AMC Atlantic Times Square 14與Edwards West Covina Stadium 18放映,而橘郡則是在Edwards Westpark 8 Irvine及Regal La Habra Stadium 16,檔期至少一週。

新聞稿說,除了院線上映外,《後勁:王建民》同時也入選了今年的奧蘭多影展、聖地牙哥及溫哥華亞洲電影節,預計12月中旬在台灣上映。

新聞稿指出,王建民曾表示,希望這部電影可以讓更多人看到,讓小朋友、在異鄉和外面打拚的朋友,不要太快、太容易的放棄,應該要繼續為理想去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建民#紀錄片#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18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