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回洋基1A當嘉賓 站投手丘感觸深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7:31

王建民重回投手丘,今天回到洋基短期1A小聯盟擔任開球嘉賓,王建民說,過去比賽前在準備比賽的緊張心情,跟開球不一樣,而他也說球員一定想念球場上的一切。

圖/TVBS

 
王建民回到洋基短期1A史坦頓島小聯盟球場,2000年他的旅美生涯就是從這開始,再次站上投手丘身份不一樣,王建民是今天比賽的開球嘉賓。

王建民:「(今天開球滿意嗎?)超不滿意的,(為什麼?)因為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投球,完全感覺就是不一樣,四縫線能投得到就不錯了,每個球員應該都會想念球場,只是年紀、身體沒有辦法去應付這麼強的比賽。」

圖/TVBS

上一次從投手丘上投球,是2016年8月30日在皇家主場對洋基,相隔23個月再投球,心情已經大不相同。
 

王建民:「會覺得說自己老了,現在有比較多年輕選手會來問說要怎麼去投球,怎麼應付球場上的每一樣東西,對我來說,就是能把我知道的東西給他們,讓他們能比較快進入狀況。」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18年職業球員生涯,王建民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個階段,有機會的話他願意轉做教練職。」

圖/TVBS

帶著孩子回到起點,洋基史坦頓球場看得到王建民當年的投球照片,還有已經退休的41號背號,開球後王建民不忘回饋球迷,現場辦起簽名會,球迷超熱情排了長長的隊伍,球隊也只好把簽名時間限制在40分鐘之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投手#棒球#開球嘉賓#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47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