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洋基重砲打線連3K 胡智為:沒想過要三振


發佈時間:2018/10/12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17:1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旅美坦帕灣光芒隊投手胡智為今年7月升上大聯盟時,對戰洋基隊第2至4棒,曾連飆3K,他今天(12日)表示,沒想過要三振,目的只是要讓他們出局。

胡智為2013年展開旅美生涯,2017年4月首度升上大聯盟,今年開季從小聯盟出發,在3A出賽24場,19場先發,拿下5勝7敗,防禦率4.66;今年在大聯盟5次登板,投13局都以中繼、後援為主,沒有留下任何勝敗紀錄,防禦率4.15。

 

胡智為今天出席返台記者會,分享今年在美職奮鬥的心路歷程,他今年曾在7月在與洋基比賽登板後援2.1局,曾連續三振洋基隊第2至4棒,分別為賈吉(AaronJudge)、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和葛雷戈里斯(Didi Gregorius)。

回憶起那場與洋基隊交手過程,胡智為表示,上場前教練有分析對手弱點,並要他善用自己優勢、擬定投球計畫,「結果做得還不錯,有照計畫走」,他強調沒想過要三振,目的是讓他們出局,能做的只有盡量不要失誤。

談到季後訓練計畫,胡智為在與私人體能教練討論後,將先從體能上著手,著重心肺耐力、有氧訓練,初步計畫以腳踏車為主。
 

胡智為表示,從家裡出發至健身房,開車要25分鐘以上距離,將以腳踏車作為代步工具。

為了嘗試不同運動類型訓練,讓身體施力更平均,過去曾試過跨欄、跳高、標槍的胡智為,今年還計畫嘗試劍道,他提到,可以藉此練修養、讓自己更沉穩,且揮劍對背部肌肉也有幫助。

一年大部分時間都待在美國奮鬥的胡智為,預計12月中返美訓練,除了趁短暫回台多陪伴家人外,談到回台最想要吃的美食,胡智為也只想吃媽媽煮的食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智為#旅美好手#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89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