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偉中明追思會!胞姊淚悼:他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16:04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國民黨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上個月30日,在庫克群島不幸溺斃,明(22)日是楊偉中的追思會,楊偉中定居在紐西蘭的姊姊楊偉珊發表長達2千多字的追思文,談到楊偉中,楊偉珊直言「偉中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字字句句透露思念與不捨,讓人看了相當鼻酸。
 

圖/翻攝臉書

楊偉中上有兩名姊姊,二姊楊偉珊是美國南加大電影學院影視製作藝術碩士,旅居紐西蘭任動畫公司國際創意總監,也是一名電影導演和插畫作家。

 
 
她昨(20) 日回憶道,楊一家三口是第一次到紐西蘭旅遊, 8月30日當天她在動畫工作室接到弟媳陳以真messenger語音通話「顫抖的聲音說出了沒有人會預期的噩耗:偉中他剛剛走了~」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楊偉珊一時間完全不明白她在說什麼與大姊告知後「我們心都碎了」。

圖/翻攝臉書

楊偉珊也回想起楊偉中兒時,偉中從小就是熱情的好奇寶寶,過目不忘是「我們家裡的百科全書」當我們連自己國家的總統都不清楚時,幼稚園時的偉中就把歷年美國總統的名字倒背如流。小學時代的偉中開心地上著資優實驗班,享受自由風格和以問問題與校外教學來學習的黃金學習時代,那時他可愛到極點,有回媽媽無意間帶他去燙了個綿羊般捲捲頭,他從此愛上這頭豐厚鬈髮,每次靦腆地微笑,都會迷倒大家。

 
偉中有如「一粒麥子,落在地裡,如果死了,就會結出許多果粒」這麼多年來,偉中勇敢而堅毅地活出他的理想,信念,使命「偉中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他來到世上,就是要喚起我們,勇敢地活出一份信念和理想。當我在追憶他時,希望能保守住弟弟對公平正義的追求,和他那浪漫的革命者精神,能開花遍地,結實纍纍,祈願台灣開滿合一和平的花朵,結出公平正義的果實。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偉中#胞姊#楊偉珊#陳以真#追思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171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