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赴楊偉中老家致意 楊母:胸懐大度、不計前嫌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圖/翻攝曾縵雲臉書
圖/翻攝曾縵雲臉書

行政院黨產會委員、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上月和妻女赴庫克群島度假,在泛舟時為救落水愛女不幸溺斃,消息震驚台灣政壇。據悉,楊的追思會預計於本月22日上午舉行,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赴楊家致意,而楊母曾縵雲今(14日)也在臉書PO文,「感謝馬前總統:胸懐大度、不計前嫌,給予溫暖關懷」。

據了解,馬英九在總統任內兼任國民黨主席時,楊偉中就是藍營的新聞發言人,同時也是馬的愛將;不僅如此,楊妻陳以真也曾在馬政府擔任青輔會主委,之後更於2014年縣市長選舉時,被馬欽點參選嘉義市長,夫妻倆都曾是馬極力栽培的中生代政壇新星。

 
圖/翻攝曾縵雲臉書

不過,馬英九執政後期聲望跌到谷底,學運出身的楊偉中也為了太陽花事件把炮口對內,和國民黨漸行漸遠,後來更常上政論節目嚴詞批判國民黨,被不少深藍支持者視為「背骨」;民進黨執政後,楊偉中當上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還被內定為勞動部次長接任人選,原本前途一片看好,卻不幸客死異鄉,令人惋惜。
圖/翻攝曾縵雲臉書

楊偉中遺體本月9日回到台灣後,馬英九隔日隨即前往楊位於新店的老家致意,並與楊母曾縵雲和陳以真等人聊天;楊媽媽今日下午1時許在臉書PO文,感謝馬前總統「胸懐大度、不計前嫌,給予溫暖關懷」。其他親友也紛紛留言,「充滿寬容、恩慈、充滿愛的情操」、「路遙知馬力!事久見人心!好朋友總是在最後一程才會出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偉中#馬英九#國民黨#陳以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86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