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櫂豪推農業政策 饒慶鈴端觀光政見


發佈時間:2018/09/18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8: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東縣長選戰,藍綠參選人今天同時提出政見。民主進步黨參選人劉櫂豪提出「友善農業,台東品牌」;中國國民黨參選人饒慶鈴則端出「觀光領航」政見。

劉櫂豪上午特別選在台東市「089快樂農場」舉行農業政見記者會,並播放影片。

 

劉櫂豪說,農業是台東最亮眼的產業,未來會分為兩區塊努力,首先是現有農產品銷售,拓展銷售通路到台灣甚至國際上不同地方,保障農友農作收成的銷售。另外則是持續協助推動近年興盛的小農耕作,以友善自然農法耕作的農產品,將會是台東獨特的農業競爭力。

劉櫂豪表示,每到選舉都有人會操作農產出口話題,但在世界貿易組織(WTO)架構下,從各項數字表現上,都可以看見農產穩定且微幅成長,不應把農民的善良與單純當成操作話題,縣政領導人應該有決心、信心、方法把農產行銷到全國與世界各地。

劉櫂豪最後強調,在前瞻基礎建設中,政府投入協助發展海洋深層水取水設施經費,相信對於栽種及養殖會帶來更多助益。未來,更會協助農民辦理國有、縣有土地租賃,讓大家都能夠有更多耕作機會與環境。
 

圖/中央社

饒慶鈴下午也召開記者會,提出「觀光領航政策」,台東縣長黃健庭到場背書,象徵縣政傳承。

饒慶鈴表示,她的觀光政策有三大重點,分別為一、持續推動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馬拉松、鐵人三項與衝浪公開賽等國際活動;二、興建台東探索館,推廣部落工作假期、部落深度旅遊;三、爭取花東鐵路全線雙軌通車、民國109年完成台9線南迴公路拓寬計畫以及任內完成台26線最後7公里,讓達仁鄉成為南迴新起點。

饒慶鈴說,觀光對於台東相當重要,它不單只是其中一項產業而已。觀光是引領、帶動台東其他產業發展的火車頭,這也是為什麼會定調為「觀光領航」的主因。過去在黃健庭的努力下,證明觀光就是台東的命脈,只有正確的觀光政策,才能夠有效帶動其他產業發展。

饒慶鈴接著將「金牌縣政」金牌致贈給黃健庭,感謝黃健庭過去的輝煌政績與為台東所做的的努力;同時,黃健庭也將幸福接力棒交給饒慶鈴,象徵台東幸福接班,最後兩人共同施放觀光領航「熱氣球」造型氣球起飛,象徵台東觀光產業正式起飛,迎向幸福台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台東縣長#選舉#劉櫂豪#農業#饒慶鈴#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15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