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侯助蘇? 葉菊蘭:盼侯對得起良心審判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14:04

促轉會自詡東廠案,風波未平,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上午造勢活動,請來鄭南榕遺孀葉菊蘭,拉客家選票。葉菊蘭被問到侯友宜,原本不願多談,但最後她說希望侯友宜對得起良心審判,願上帝憐憫他。

圖/TVBS

 
鄭南榕遺孀葉菊蘭:「將客家話帶回校園,讓客家話不會從此在台灣消失。」

不怕威權,就是要恢復客家話。蘇貞昌幾10年前的魄力舉動,讓葉菊蘭到現在都好感動,因此新莊客家後援會成立,當然要親自出席力挺,幫蘇貞昌背書。

鄭南榕遺孀葉菊蘭:「他都是站在歷史正確的一方,他都站在正義的一方。」

 
講的激動,葉菊蘭口中的正義之人,說的也是蘇貞昌,但突然講到正義2字,難道也是因為最近促轉會「東廠說」爭議,也有小小影響到蘇貞昌嗎?畢竟促轉會拿著鄭南榕事件,要來打侯友宜,被批評是執政黨的選舉操作,不過遺孀葉菊蘭叫屈,而話鋒一轉,砲火瞄準「這個人」。

圖/TVBS

鄭南榕遺孀葉菊蘭:「任何一個選擇做為,平庸邪惡之人的人這些人,他們最後還是難逃自己良心的審判啦,其實我就祈禱上帝,憐憫這些平庸邪惡之人,(誰是平庸邪惡之人)(是侯友宜嗎)。」

媒體追問,笑笑快走,難道真的指的就是侯友宜嗎?

鄭南榕遺孀葉菊蘭:「(侯友宜說他問心無愧)(他說他對的起他的良心),他最終要面對良心的審判,希望上帝憐憫他。」

圖/TVBS

特別停下腳步,還強調2遍,葉菊蘭護自己人,對口中說的平庸邪惡之人,似乎還是不吐不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促轉會#蘇貞昌#造勢#葉菊蘭#侯友宜#審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47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