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當看守縣長」 法務部政次接花縣長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15:26

花蓮縣長傅崐萁入監去職,行政院宣布由法務部政次蔡碧仲接任,要讓花蓮選民能選賢與能。蔡碧仲是拔管大將之一,他接縣長,除了端正選風之外,也會清查縣政工作有哪些有問題的,他都會處理,不會只當個「看守縣長」。

圖/TVBS

 
傅崐萁涉嫌炒股案,判刑8個月定讞,政院也火速任命花蓮代理縣長,將由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接任。

法務部政次蔡碧仲:「要有一個人去穩住縣政,讓選舉可以公平公正舉行,協助花蓮縣民能選賢與能。」

這樣聽來,接任真的有選舉考量嗎?外界質疑聲音也不小,畢竟看看蔡碧仲背景,擔任法務部次長外,也兼任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主任,最讓人注意到他的,就是之前的拔管案,還被稱為是拔管大將,而他之前是檢察官出身,後來轉任律師,在嘉義司法圈頗有名氣,外解解讀就是要「查賄」。

 
圖/TVBS

法務部政次蔡碧仲:「選務的巡查那個是在縣政府裡面,本來就有端正選風的機制,所謂查賄本來就是屬於,司法檢察機關跟檢察官的任務。」

立委(國)曾銘宗:「非常誇張連他的太太都不相信,以為這是假新聞這樣的派代,完全是選舉考慮政治考慮,完全不尊重30幾萬的花蓮縣民。」

圖/TVBS

很意外,連他太太都以為是假新聞,根本是派來清算鬥爭,選舉考量。藍委痛批,執政黨恐怕就是想左右年底花蓮大選,畢竟在這個時間點上,人事任命佈局都特別敏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傅崐萁#法務部#拔管#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81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