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安擁2房還占官舍?張天欽存款3千萬 遭爆公款買傢俱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18:23
圖/中央社資料照
圖/中央社資料照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今(12日)被爆料在內部會議點名「打侯」,還說出「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等爭議言論,甚至自詡為「東廠」,引發輿論譁然。現在再傳出,張天欽和妻子名下擁有土地6筆、建物2筆、存款3千多萬元,且其中2間房屋更位於台北市精華的大安區,但他卻仍申請官舍居住,有浪費公帑之嫌。

張天欽被指控淪為政治打手,消息傳出後雖火速請辭,但風波仍持續延燒。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今日在臉書加碼爆料,指張在擔任促轉會副主委後,便申請了位於台北市承德路四段上的職務官舍,也利用行政院的第二預備金申購部分傢具置於宿舍中,供其使用。

 
圖/翻攝黃子哲臉書

黃子哲指出,根據監察院的財產申報資料,張天欽和監委妻子楊芳婉的財產可觀,名下有土地6筆、建物2筆、存款3千多萬,其中2間房還位於北市精華大安區,且「張天欽雖申請官舍使用,但實際上每周入住的時間並不長,頂多二、三天而已。況且,他自己在台北市也有自己的房子,還去申請官舍,也是公帑的另一種浪費,對社會觀感也不佳。」

黃子哲認為,張天欽的財產傲人,又在台北市擁有房產,而促轉會也位於台北市內,似乎沒有必要再去占官舍來住,如此只會讓人有貪小便宜之惡感,「如果可以省下這筆錢,或許轉型正義的工作可以有多一些預算去推動,人民的觀感也會好一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促轉會爭議

#張天欽#黃子哲#官舍#促轉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06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