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位難求 中市增設4停車場納前瞻計畫


發佈時間:2018/09/06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1:05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停車大不易,台中市交通局今天表示,繼先前8件立體停車場工程獲中央前瞻計畫補助經費後,另外增設的雙十國中地下停車場等4案,再獲前瞻計畫補助新台幣2.23億元。

台中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為改善停車問題,近4年來已興闢完成22處公有路外停車場,同時也廣設路邊停車格,共增加逾9萬格汽機車停車格。

 

王義川指出,之前交通局提出8案停車場計畫全數通過中央審查,獲前瞻計畫補助10.22億元。這次再提出大益、豐原育英路、潭子、雙十國中等4案工程也順利通過中央審查,獲2.23億元補助,充分展現「台中隊」向中央爭取建設經費的實力。

王義川表示,市府這次提出的4件停車場工程案,都明確針對區域停車問題對症下藥,不僅增加停車空間造福市民,中央也對提案品質與成熟度相當滿意,4停車場計畫分別位於西區、豐原區、潭子區、北區,可提供約607格汽車格。

期程方面,王義川說,除雙十國中地下停車場將於今年底開工外,其餘案件都已開工並積極進行中,其中,又以大益停車場進度最快,即將於今年10月底完工,並於11月初開放啟用,其餘3案也預計分別於108至109年底如質如期完工,將可有效減緩各地區停車壓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位#停車場#前瞻#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03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