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拒赴議會又發文 柯發脾氣怒嗆!

記者 張劭斌 李品誼 / 攝影 王復華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21:29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北農總經理再度隔空交火,柯文哲重批吳音寧令人火大,因為針對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柯文哲質疑吳音寧不參與開會,批評他是體制內的總經理,卻一直用體制外的行為模式,柯市長還脫口大罵吳音寧搞什鬼、太過分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實在太火大了,這個太過分了,在搞什麼鬼啊。」

講到吳音寧,柯文哲一臉怒火,因為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北市府跟北農再度槓上。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還沒開工最後定案之前,每個人都可以提出意見,可是問題是你要在體制內解決,我們每個禮拜一到禮拜五早上7點半市長室都有會議,隨時都可以掛急診。」
 

北市府跟北農都提了改建版本,但吳音寧不到議會報告,反倒是在臉書發文,指北市府的版本目前沒實質規畫設計、也還沒環評,還附上到日本的考察報告要大家參考,這可惹惱了柯文哲。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現在是體制內的總經理,不是每天在外面發臉書,你要進來報告啊,你不是不來開會,董事會也不去講你的方案是什麼,每天在寫臉書。」

柯文哲越講越生氣,痛批吳音寧只會在臉書開砲卻不來議會說明,一講到這個,柯文哲火又上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最受不了的是,妳還找議員來質詢我們,然後在影射說是不是少11億,我們擋人財路。」

改建案讓北市府跟北農戰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北農#吳音寧#改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0834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