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消軍人節活動跑去輔選 他怒轟小英賴神「口水到處噴」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5:38
總統蔡英文(左2)、行政院長賴清德(右)3日晚間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2)站台。圖/TVBS
總統蔡英文(左2)、行政院長賴清德(右)3日晚間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2)站台。圖/TVBS

昨日是93軍人節,由於先前823水災豪雨轟炸南台灣,造成多處淹水災情嚴重,為了展現國軍「苦民所苦、疾民所疾」精神,國防部宣布,取消今年93軍人節的慶祝活動,名嘴謝寒冰表示,軍人節慶祝活動取消,但蔡英文賴清德當天卻到中彰苗輔選,對此,他不禁痛批「原來苦民所苦只是軍人的職責」。

謝寒冰3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政府宣佈9月3日軍人節相關慶祝活動取消,但是「蔡英文、賴清德與一缸子民進黨高官顯貴,卻中彰苗走透透輔選,口水噴得到處都是…」,他先是無奈表示「原來苦民所苦只是軍人的職責」,隨即狠酸「也是啦,總統都是仙女下凡了,旁邊跟的就算不是文曲星,起碼也是個天篷元帥,凡塵下界再怎麼水深火熱,又干他們什麼事呢?」

 

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在底下留言,表示「真的是不知百姓死活!」、「建議軍人罷工了啦」、「砍完軍改又取消軍人節慶祝活動」,另外,有網友也認為「不慶祝也罷!所到之處還不是累死三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仙女#賴清德#輔選#93軍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31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