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資穎奪金返台 臉書怨亞運住宿安排慢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林志偉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1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0:43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亞運為我國奪下歷史性羽球首金,不過在返台前,戴資穎透過臉書開砲,抱怨年初就想為比賽申請外宿卻沒下文,她說對於亞運住宿的安排如果能像其他國家早下決定,我們就可以有更多選擇、也可以節省更多的經費。

圖/TVBS

 
親朋好友熱情迎接世界球后,戴資穎帶著亞運金牌回來了,戴資穎在亞運以直落二擊敗印度女將奪金,也拿下中華隊史上第一面的亞運羽球金牌。

按照往例,戴資穎回國都不接受訪問,不過返台前她卻在臉書上寫下這段話,她說「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們的體育環境有待加強,其實早在我們今年年初來到印尼來比賽的時候,就已經請教練提出在外住宿的需求,可是得到的回應卻是沒有下文」,字句間透露出無奈。

圖/TVBS

小戴低調不回應,隊友幫忙緩頰。
 

亞運羽球銀牌周天成:「我覺得選手可以跟不管是長官或是教練,我們可以一起討論溝通,那希望可以用一個最好的方式讓我們去參加奧運。」

圖/TVBS

隊友幫忙回應,強調應該要多溝通,從最初的球衣尺寸問題到場地等等,戴資穎多次為選手們發聲,只盼熱情獻上花圈的官員們也能夠聽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8亞運爭光

#戴資穎#返台#亞運#抱怨#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205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