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合體!蘇貞昌首跨北市 將陪姚文智清晨掃市場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9:05

民進黨雙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和姚文智明天(29日)終於要合體了!姚文智早上5點鐘將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掃街3小時,蘇貞昌也會全程陪同,而讓蘇貞昌點頭和姚文智同框主要關鍵,傳出是因為當天姚文智也確定登記,蘇貞昌評估選情沒問題才答應同台,不過對此蘇貞昌辦公室回應,只是照選戰節奏進行,外界不必過多揣測!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明天我們會一起去中央市場掃街拜票,我們『拂曉出擊』。」

抿個嘴,露出這陣子最難得的笑容,似乎選戰難題都將迎刃而解,因為姚文智口中說的「我們」,指的就是蘇貞昌和他自己,兩人終於要合體了!

記者 譚伊倫:「姚文智29日早上5點鐘就會到台北市的第一果菜市場來掃街拜票,同時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也會陪同,這也是蘇貞昌首次跨區到台北市來幫姚文智站台。」

 
圖/TVBS

兩人首度同框,選在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因為就位在台北市和新北市交界,對兩人選情都有利,裡頭有魚、水果、蔬菜總共2000多個攤商,蘇貞昌也將陪著姚文智掃街3小時,誠意十足!

但原本難喬的兩人會選在這個時間點,傳出是因為當天29日早上姚文智就要登記,蘇貞昌確定姚文智選情沒問題,才答應同台。

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 黃韋鈞:「我想外界不需要做過多揣測,是剛好兩個候選人在近期都在掃市場拜票。」

圖/TVBS

蘇姚兩方都說合體時間是因應選戰節奏,不過終於等到隔壁「母雞」來了。

民進黨北市議員參選人 吳沛憶:「蘇貞昌和姚文智合體,其實這一刻我們都期待很久了,特別是對我們議員,然後是新人候選人來說,我們一直很期待說,雙北可以有一個互相聯合、互相拉抬的效應。」

得跨區讓靠,小雞千呼萬喚,有多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蘇貞昌#合體#母雞#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5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