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台淹水副總統帶全家遊金門 藍轟:下台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8:38

823中南部暴雨成災,總統、賴揆都到南下勘災,不過副總統陳建仁隔天24日,卻是帶著家人,帶著口罩「低調」暢遊3天2夜的金門行,不過也因為身旁大陣仗隨扈群被認出,對此副總統辦公室也立即發出新聞稿,強調職務上沒有法定災防職權,但還是造成國人觀感不佳,向國人致上歉意,不過在野黨不領情,認為陳建仁應該要下台。

圖/TVBS

 
主持人:「國際失智症聯盟,凱特史沃弗主席。」

接見外賓,副總統陳建仁臉上笑容,似乎有點勉強,恐怕還是因為金門遊事件,影響到心情,畢竟823中南部淹水成災,但副總統卻在隔天24日,帶著夫人羅鳳蘋,2位女兒女婿以及孫子,暢遊3天2夜金門景點,隨行大陣仗,還包含12位隨扈,以及20位便衣警察。被爆出後,副總統辦公室也立即發新聞稿,強調職務上沒有法定災防職權,但還是造成國人觀感不佳,向國人至上歉意,不過在野黨不領情。

圖/TVBS

立委(國)曾銘宗:「這是什麼樣的副總統,一點點悲憫之心都沒有,國民黨團要副總統知所進退,副總統下台。」
 

畢竟總統、賴揆都親自勘災,的確形成強烈對比,藍委更批評,副總統去金門的時間點,更諷刺。

SO立委(國)柯志恩:「(823紀念)除了國防部長,大家所殷殷期盼的總統、副總統,沒有一個人見到身影,可是你今天是選擇在風災的時候,卻是低調帶家人(到金門),這對所有人來看是情何以堪。」

圖/TVBS

立委(民)羅致政:「像美國這樣國家,它也是強迫領導人一定要休息,某個角度來講,對國家政務運作,能不能正常才是一個關鍵重點,我想應該也沒有太大,影響到救災進行。」

綠委想緩頰,但這種說法,深受災害之苦的民眾,能接受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雨#勘災#副總統#暢遊#低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839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