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布登記選北市長 李錫錕:終結柯文哲亂象


發佈時間:2018/08/24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19: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大教授李錫錕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27日將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台北市長,要終結柯文哲亂象;對於社民黨召集人范雲退選,他直言很可惜。

李錫錕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柯文哲執政4年,在台北市造成有目共睹的亂象,現在不是他謙虛、退讓的時候,因為台北市民、城市進步及國家發展不能等待,為了終結柯文哲亂象,他將於8月27日星期一登記參選。

 

李錫錕說,他原本期待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及范雲等「學生輩」能做到,但等到現在實在覺得不行,才決定站出來,因為只有他能終結亂象。

他表示,如今職業的政客太多人會宣傳、吹噓與承諾,共同點是保守或只會算計,沒人像他一樣敢大聲講出「我敢」,而這是終結柯文哲亂象的市長候選人一定要有的人格特質。

他也在記者會中暢談自己的政策主張,認為台北市最需要增加財源收入,才能解決青年低薪、居住、就業等問題,不是只有花預算,也不是挖東牆補西牆,最重要的是執行力,因為市長要和中央政府、議會、社會及人民溝通,政策才能落實。
 

對於范雲宣布退選,李錫錕受訪時直言「很可惜」,他希望媒體幫忙轉達,他仍希望范雲加入。他也透露,范雲以前在他政治學課堂上是全班第一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李錫錕#柯文哲#台北市長#范雲#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862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