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競辦擬推柯P認同卡 有簽的才同框


發佈時間:2018/08/2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12: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在思考擬出政治主張「進步價值,光榮城市」,認同者才一起合影,他開玩笑說,已交代競辦擬「柯P認同卡」,「有簽柯P認同卡的才來」。

選戰倒數計時,柯文哲昨天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頌」同台,並出席台北監督連線成立活動,代表柯文哲與親民黨正式合作。

 

柯文哲今天上午在市政會議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他說,他在思考擬出政治主張「進步價值,光榮城市」,「認同我們的才來,不支持我們的主張,為什麼我要去跟你同框、照相?」

他開玩笑表示,已交代競選辦公室擬「柯P認同卡」,「有簽柯P認同卡的才來」。由於柯文哲支持與合作的議員多半在同選區,如民進黨高嘉瑜、親民黨黃珊珊都是內湖與南港區的議員,民國黨徐世勳、親民黨議員參選人洪士奇皆為松山、信義區,柯文哲在拉抬自己選情同時,恐會造成「友柯聯盟」瓦解。

不過,柯文哲認為,若是複數選區,問題小一些,若在單一選區支持多個才會有矛盾。
 

至於民進黨、國民黨擬配票,他笑說,他記得是前立委沈富雄發明的機制,但這是20年前民主政治還在萌芽階段才會進行,「到現在這個時代還搞配票,那就很好笑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選舉#認同卡#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2802

0.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