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細數黃偉展小三、小四 莎莎:經常借錢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張立陵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0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00:22

從辦公室工讀生,變成地下情人,莎莎坦承跟黃偉展去摩鐵開房間近10次,後來發現,有小三、小四存在後,覺得很髒,決定揭發黃偉展說謊。莎莎提到,外界會覺得女人為了錢,才當小三,但黃偉展經濟不佳,曾經跟小三伸手要20萬買彩券,還嗆她說,「不然你花100萬買我的快樂,也跟她伸手借錢過,還是正宮出面提醒不要借錢。莎莎痛批黃偉展不值得選民信任,更多情史曝光,黃偉展說他坦然面對,宣布退選市議員。

圖/TVBS

 
就算用棒球帽、跟大口罩遮臉,莎莎的大眼睛,還是很有表情,31歲的她,長相清秀,怕婚外情影響家人,才會遮遮掩掩,開口第一句話,就說自己是小五。

自稱黃偉展小五莎莎:「我的定義我是小五,我是初選那個階段,才跟他變得比較好,小三是跟他在一起已經2年多了,那小四是,我們所有工讀生或是員工都知道,他每天早上8點會打一通電話,給他的前女友叫他前女友起床,在我們跑完行程之後,會請工讀生載他去找前女友。」

莎莎說,黃偉展除了元配,還有37歲小三,她是大陸籍人妻,小四年約40歲,是前女友,她從工讀生變貼身助理,到成為戀人,甚至大方承認去過汽車旅館。

 
自稱黃偉展婚外情小五莎莎:「其實也從4月到7月,他太太發現以後就沒有了。」

圖/TVBS

發現小三後,莎莎豁出去,有問必答。她說日前跟小三提到,2年多感情很難放下吧,覺得黃偉展很髒,小三回她,交往2年就背叛,無法接受出軌,甚至把自己,跟黃偉展對話給截圖給莎莎,小三說,你的寶貝太多了,黃偉展急忙澄清說,我只有叫你寶貝,還發誓。

自稱黃偉展婚外情小五莎莎:「因為小三一直跟我在接洽,她覺得她一直被受騙」

小三戀情曝光後,莎莎才知道,原來2人去泰國旅遊並非談生意,小三娘家在大陸開工廠,莎莎控訴,黃偉展有錢出國,竟沒錢付薪水,甚至到處借錢。

自稱黃偉展小五 莎莎:「黃偉展說他們家沒有錢買彩券,因為過年要買很多彩券,她(小三)拿了20萬讓他去買彩券,曾經黃偉展就嗆過我說,這些紅粉知己都會拿錢給我,不然你拿一百萬買我的快樂啊,就是他會講這種很過分的話。」

圖/TVBS

前一天,黃偉展帶著老婆開記者會,認了婚外情,沒想到小五現在爆出更多情史,逼得他不得不出面滅火。

 
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坦然面對,藉由這次機會跟大家聲明,我退出這次市議員選舉。」

感情私領域,儘管黨部不管,但負面形象已經重傷選情,宣布退選要將傷害降到最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辦公室#工讀生#地下情人#黃偉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75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