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五驚爆 黃偉展曾要我「色誘」同黨對手

攝影 張立陵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21:45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前一天才帶妻子,針對婚外情事件公開道歉,但今天一早一名叫做莎莎的女子,出面指控黃偉展,至少跟3名女子交往,還說自己曾是黃偉展的貼身助理,後來變成小五。她還爆料,黃偉展在「黨內初選告急時」,要她去色誘同黨參選人沈震東,再進去拍照,也提到同黨勁敵邱莉莉,常常喝酒開車乾脆給她撞一下,就會爆出酒駕。莎莎解釋也許這是玩笑話,但不該惡鬥同黨參選人。黃偉展第一時間,聽到加碼爆料,跑到記者會現場,極力否認,但2人對質沒幾分鐘,就急著快閃。

圖/TVBS

 
自稱黃偉展小五莎莎:「他就是滿嘴謊言,你也知道他就是滿嘴謊言的人。」

被影射有高人指點,莎莎氣得要找黃偉展對質。

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vs小五莎莎:「(所以所以),我沒有說,我沒有說喔,我沒有說高人影射喔,我沒有說這句話喔。」

 
舉起左手像是在發誓,黃偉展停下腳步,看到鏡頭先對莎莎鞠躬道歉。

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vs小五莎莎:「我來跟妳對不起,(為什麼說我有高人指點),(你為什麼可以這樣說),這個是別人影射的,我沒說,真的真的,這句話我沒有說,就是我的錯了,不要再去做延伸了,沒有沒有,真的我確定跟她道歉,沒有啦,我先跟她道歉,(我不用道歉),我跟她道歉(我不用道歉),我覺得你在說謊而已,真的,這個是別人影射的。」

圖/TVBS

莎莎氣到雙手抱胸,冷眼以對,最後目送黃偉展離開,2人昔日是主僕關係,後來變成地下戀人,如今不歡而散,莎莎加碼爆料,最看不慣黃偉展,惡鬥同黨對手。

自稱黃偉展婚外情小五莎莎:「因為那時候他已經跟我在一起了,他就說還是你要去幫我色誘沈震東,你去幫我色誘沈震東,然後我衝進去拍 這樣,他一直跟我說他說這是玩笑話,但覺得這些話其實對我很傷。」

莎莎說,市議員黨內初選告急那一段時間,黃偉展竟然要她去色誘沈震東,再衝進去拍照,至於同黨勁敵,現任市議員邱莉莉,則聽說常在酒後開車回家,乾脆給她撞一下就可能爆出酒駕。

自稱黃偉展婚外情小五莎莎:「他還說很多人跟我說邱莉莉會酒駕,那妳去騎車幫我撞邱莉莉的車,這樣子警察就會發現她酒駕,我就可以選上了。」

圖/TVBS

 
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在一起的時候大家就是聊五四三的,但是分手了後就變成我要設計別人,莉莉姊是一個很好的前輩。」

黃偉展「面帶笑容」極力撇清,將爆料都推給莎莎,但用力推下麥克風後,這段話讓人聽了恐怕還是不太舒服。

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大家都是男生啊,你們也知道男生在一起就會,打打嘴砲聊五四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偉展#婚外情#莎莎#助理#對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92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