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2鞠躬 劈腿黃偉展「無壓力」宣布退選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20:38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被連環爆出婚外情,不只小三,還有小四、小五,頓時形象大傷,連帶影響到民進黨當地選情。他於19日晚間宣布退選,說沒有跟任何高層或長輩聯繫,純粹是自己決定,沒有任何壓力,2度鞠躬道歉。

黃偉展私領域行為不斷被爆出,他競選的政見已經無人理會。才剛帶著老婆出面公開道歉,沒想到又被曾過去的同事莎莎出面爆料,說黃偉展劈腿成慣性,不只有小三,還有小四,而莎莎則是小五。

 

莎莎出面爆料後,黃偉展臉書上湧入數百則留言,分別在他最新幾則貼文下洗版,大罵黃是「人渣」,要他不僅退選,「里長也別幹了」;還有不少人酸他退選不怕沒工作,可進軍日本AV界當男優,「可劈到小五你一定大紅大紫」、「服務小三小四小五就飽了,哪有時間管選民啊?」;也有當地民眾笑他的「服務太周到,連小妹妹都照顧到床上去了」。

圖/TVBS

就在19日晚間8點左右,黃偉展接受媒體訪問,並開直播,宣布自己退出市議員選舉。他一開使先說「為了個人私領域造成社會資源浪費,造成社會動向混亂」低頭道歉,接著不久後又再度為了「讓支持我的好朋友,長輩失望」低頭道歉。

 
他表示自己退出市議員選舉,也不會再選里長,希望各種傳聞到此為止,不要再對更多人造成傷害。還強調這都是他自己的決定,沒有跟任何長輩講過,也沒有受到任何壓力。黃偉展無奈表示,家人受傷是一定的,自己真的很對不起家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黃偉展#婚外情#劈腿#退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57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