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框時力參選人拍影片 學姊:不算輔選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18:16

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因為「一日幕僚」影片爆紅。她也將在9月1日轉戰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不過輔選行程似乎已經提前開跑。她昨天在臉書上放上和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黃郁芬的合照,2個人還合拍網路影片。但學姐受訪時強調她們已經認識很久了,這只能算是年輕人的互相交流,不算輔選。

圖/TVBS

 
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同框時代力量參選人黃郁芬,2個人相約吃北投美食、還錄製網路影片,2個人不只拍影片,學姊黃瀞瑩還在個人臉書上放上合照,手上就拿著時力參選人的競選扇子,吸引4000多名網友按讚朝聖,難道是在幫時代力量輔選?

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我跟郁芬本來就有私交,我們中間有滿多共同朋友,我覺得不太算是幫她輔選,因為我覺得算是一個年輕人的互相幫助、互相幫忙。」

圖/TVBS

強調2個人已經認識很久,這同框不等於輔選。
 

北市議員參選人黃郁芬:「單獨候選人跟瀞瑩有私交的關係,所以我覺得可能我也不便這樣解讀(和柯結盟)。」

不過學姐黃瀞瑩即將在9月正式到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報到,負責網路社群也不排除會再和其他候選人網路同框。

圖/TVBS

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我們目前還是以找跟我有共通點、或是我們可能比較聊得來的候選人,那可能以年輕或是都做過幕僚、或者是新聞媒體業來合作。」

說是不輔選,但是不排除和參選人們同框,避開政治語言,學姊高人氣,成為年底選戰的另一個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黃瀞瑩#幕僚#輔選#黃郁芬#私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13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