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境內找僑胞! 陳菊陪出訪半路「脫團」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1:17

總統出訪友邦,總統府秘書長陪同是慣例。但這一次陳菊破天荒的脫團行動,要在美國待9天8夜。不過這一上飛機就得坐上12小時,陳菊也有備而來,因為飛機上很乾燥,陳菊說雖然不會在飛機上敷臉,但到了飯店一定會保養。

圖/TVBS

 
記者vs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秘書長秘書長,大家好。」

換上輕便服裝,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出訪,只是這一次破天荒的要脫團行動,從洛杉磯、舊金山到鹽湖城、鳳凰城,等總統回國過境休士頓,才會和出訪團會合。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總統如果到南美洲啊,然後也會在整個美國境內,在美國洛杉磯以及休士頓,都會跟同鄉見面,那我比較懶惰,我是說那我就乾脆留在美國好了。」

 
圖/TVBS

總統飛友邦拚外交,陳菊在美國找僑胞,說到底還是為了年底選舉,希望僑胞都回鄉投票。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訪)時間很少嘛,如果總統給我一個月的時間,我想我就可以跑的比較多,選舉也剩下...差不多100天,所以我所了解的,我當然會盡量跟他們報告,當然我會覺得海外僑胞的支持,對我們來講也是很重要的力量。」

代替總統向僑胞宣傳改革政績,陳菊也強調會廣納建言,即使在美國就要脫團,這一上飛機陳菊的休閒活動也早就安排好。

TVBS記者黎冠志:「將近12個多小時的航程,陳菊也帶了2本書,要來飛機上殺時間。」

圖/TVBS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會敷臉嗎),沒有在飛機上敷臉,不過我大概如果下飛機以後,晚上睡覺有必要(保養),不過這個...大概有點來不及了,現在來不及了哈哈哈。」

民進黨2位天后一起飛出國,還是頭一遭,就算過境城市,旅美大陸人不算少,還揚言要來抗議,陳菊照樣淡定面對,畢竟要把旅美台僑的選票催出來最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友邦#陳菊#飛機#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714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