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盯」住宅政策? 徐國勇1成自備款急煞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立宸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2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21:04

由內政部主導的「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今天(8/2)舉行揭牌典禮,總統蔡英文也親臨現場,這也是內政部長徐國勇暫緩實施「青年購屋」政策後,徐國勇首度和總統同台!

圖/TVBS

 
國家住宅都更中心揭牌,總統蒞臨現場,一旁的內政部長徐國勇笑得好開心,會是因為自己拋出的青年購屋僅需一成自備款的構想,沒被總統關切,所以讓徐國勇放下心中大石?

內政部長徐國勇:「一般來講都是部會(首長)來揭牌,總統親自來揭牌是比較少的,所以今天總統親自來,大家可以看到說,對於總統我們住宅政策,總統是非常重視的。」

徐國勇沒正面回應,但看看兩人互動,確實沒那麼有距離,比鄰而坐時,不只會低頭聊個2、3句,送總統上車時也有交集,但部長是不是還是太緊張啦?

 
內政部長徐國勇:「(社宅)是總統的重要政見,20戶的社會住宅,我們一定會如期如實的來完成。」

圖/TVBS

致詞為了達成總統20戶的社宅,一定會如期來完成,8年20萬戶講成20戶,部長啊這差一字差很多耶,但台下總統沒計較,換她致詞時似乎還主動化解尷尬氣氛。

總統蔡英文:「盼讓林口選手村的社會住宅,成為社宅的重要典範,剛才已經看到徐部長已經拍胸脯了是不是。」

現場笑聲間接說明一切,只是對於外界質疑不斷而暫緩的青年購屋政策,徐國勇仍不吐不快。

圖/TVBS

內政部長徐國勇:「政策一開始都沒轉彎,這個政策一開始,在我講出來的時候,就是在規劃中,我並沒有說要立即實施。」

從發言人升任內政部長,徐國勇對自己政策依舊辯護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會住宅#都更#蔡英文#徐國勇#揭牌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93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