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衰?「發展觀光業還太早」 王文淵:台灣環境太髒了


發佈時間:2018/07/28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13:15
圖/TVBS
圖/TVBS

台灣近年大力推展觀光,但受陸客減少影響,觀光業蕭條苦撐,全國工總新任理事長王文淵近日表示「台灣環境太髒,發展觀光還太早」。

政府近年積極推動觀光,企圖振興蕭條的觀光產業,也不少參選人提出發展觀光的政策,但全國工總理事長王文淵卻表示,去歐洲一趟回來後對台灣愈來愈不滿意,因為「台灣環境太差」,只要去其他歐洲先進國家就會知道,更直言「如果要發展觀光產業的話還太早」,也感嘆表示明明曾是四小國之頭,竟淪為連亞洲四小龍尾巴都不是,強調說台灣不能只靠農業,要靠製造業與貿易交流才行。

 

圖/TVBS

對此觀光局回應,雖然跟日本或瑞士比起來稍微遜色,對於被說環境太差只能尊重其言論,畢竟每個人有不同看法,會當成策勵自己的建議。而旅遊公會也表示,雖然日本的夜市及市集比台灣乾淨許多,但台灣接待服務、人民友善程度都是外國旅客很喜歡的,也有不少外國旅客替此抱屈。

實習編輯/呂家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發展#王文淵#環境#髒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48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