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略難捨佛性? 丁守中:用佛的精神降魔


發佈時間:2018/07/2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8:13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公布主視覺,是用2個大寫的D組成的眼鏡圖案,念成叮叮,靈感就來自YouBike的鈴聲,雖然主視覺沒有固定顏色,但記者會背板上的藍綠色跟柯文哲的主視覺顏色一樣,丁守中說這代表的是謙卑,而他要用佛的精神來降魔。

圖/TVBS

 
不管怎麼擺都要振臂握拳,跟自己的Q版人像拍照只有一個標準Pose怎麼行。一起騎YouBike呈現活潑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公布主視覺,但既然要貼近年輕人。

主視覺操刀者劉維公:「我們特別重視的是一個叫做幽默感。」

圖/TVBS

動態圖像自我解嘲,請來前台北市文化局長劉維公操刀,2個大寫的D組成眼鏡圖案,念成叮叮,靈感來自Youbike的鈴聲,代表對話、親民,粉紅色是親和力、大地色代表謙遜,儘管顏色不是固定,但藍綠色的背板跟柯文哲的主視覺撞色引發聯想。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這是謙卑的顏色,是丁守中的謙卑顏色。」

撇清顏色問題,透露未來要推出限量雞蛋糕在台北大街小巷出沒,11月還要辦展覽,在國民黨內部民調出現死亡交叉後,丁守中要擺脫佛系選法。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我們是要用佛的精神來降魔的ㄧ種選戰。」

但就怕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畢竟選戰廝殺,沒人是吃素的,丁守中佛性再強也得頓悟,只能積極轉守為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視覺#謙卑#幽默感#撞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3

0.1909

0.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