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客撩妹金句」特輯爆紅 意外釣出本尊:我不會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1 12:12
圖/老天鵝娛樂提供
圖/老天鵝娛樂提供

近期,網路掀起一股「撩妹」風潮,除了有古人版本還有可愛動物也加入,紛紛被製成梗圖分享在網路上,過去的諺語、名言瞬間變成超強「撩妹金句」,像是孔融的一句「梨子可以讓,但妳不行!」,讓網友大暈船。另外也有娛樂公司搭上這股風潮,以政治人物的個性或是經典名言製作一系列「政客篇」撩妹語錄,搏君一笑!

臉書老天鵝娛樂就製作多張「政治人物撩妹語錄」,配上時事或人物特質,超有梗的金句,逗樂一票網友!像是連勝文的設計對白超直白:「我爸連戰」,而網友也在下方留言「爸氣外露」、「你最強」,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版本則是:「妳吼就是我的查克拉」,網友則直呼「彷彿聽到聲音」等,引發迴響。

 

其中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語錄,被寫下「我去嫖妓,都會找跟妳很像的」,沒想到!引來了本人留言表示「大家高興就好!我不會吉的!不過,我被姚(文智)吉,27日要到北檢出庭!」有網友讚他「了不起!負責!」。
圖/老天鵝娛樂提供

圖/老天鵝娛樂提供

而除了釣出童仲彥本尊回應,因為丁守中的版本無任何文字呈現,同樣也讓丁守中粉絲團浮出水面,在下方留言「我呢!」、「不要排擠啦!」
圖/翻攝自國家地理雜誌臉書

 
不只人類會把妹!「國家地理雜誌」粉專也發揮創意,將野生動物特性化身各種撩妹台詞,像是樹懶會說「雖然我懶,但為了妳,我改」、無尾熊的「一天睡22小時,都只為了夢見妳」,可愛又浪漫的台詞,也吸引不少網友一起照樣造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撩妹#金句#政客#政治人物#丁守中#童仲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1333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