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政治人物 結果共2,732筆

  • 綠白瘋白沙屯媽祖進香 總統、柯再親參香

    白沙屯媽祖進香即將起跑,總統蔡英文已經連三年來參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今年不當香燈腳,也還是來參香,白沙屯媽祖進香儼然成為綠白政治人物爭相參與的宗教盛事,柯文哲直說,大甲媽還是很多人去,在台灣只要是媽祖遶境,就會很多人。
    1天前
  • 蔣萬安施政獲好評 TVBS民調列前段班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一年多,政績不少,像是大巨蛋啟用,加碼生育津貼,及推出好孕專車等,而這些政策似乎也讓台北市民很有感,根據TVBS的政治人物聲望調查,蔣萬安排名六都第三,藍營第二!
    2024/03/15 15:53
  • 贏得大選卻無法組閣 「荷蘭川普」放棄角逐總理

    荷蘭極右派政治人物、有荷蘭川普之稱的懷爾德斯,13日宣布放棄成為新任總理。
    2024/03/15 12:03
  • 美眾院將禁TikTok 川普堅持反對

    美國眾議院預定十三日表決立法,給「字節跳動」六個月時間自TikTok撤資並完成切割,不過川普堅持反對這個法案,與他擔任總統時立場相反。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我們先說到川普的部分,今年2024年是選舉年,與選舉有關的議題在政治人物上就必須選邊站,川普明顯表示禁止了TikTok,有可能會讓Meta集團擴大臉書的影響力,這並不是川普所樂見的,因為2020年Meta集團是站在川普的對立面,因此川普的態度改變,某種程度與他自己2020年的經歷是有關係的,所以川普在TikTok的問題上是轉站它這邊,但同時強調,川普也說抖音確實有國安疑慮,但臉書是人民公敵,我們大概也看得出來川普對於臉書與TikTok有不同的態度。」
    2024/03/13 15:21
  • 盧秀燕聲望第一 他揭綠已出招「一條龍伺候」:2028開戰了

    《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就指出,民進黨已經出招,用批評、貼標籤的一條龍打法「伺候」盧秀燕,因為同一套手段過去也曾拿來對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其實2026、2028的選戰,在這次2024打完後就已經開始了」。
    2024/03/13 10:45
  • 盧秀燕稱霸最新民調!郭正亮曝「受歡迎原因」:國民黨內沒對手

    《TVBS》民調中心昨(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的最新聲望調查結果,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以62%的滿意度登上榜首,高雄市長陳其邁則以57%的滿意度緊追在後。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中分析2人「受歡迎」的原因,並點出盧秀燕若有意角逐2028年總統大位,可能會面臨的考驗。
    2024/03/13 07:47
  • TVBS民調 盧秀燕選後好感度排行第一名

    2024總統大選落幕,《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2024大選輔選有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而前總統馬英九聲望30%、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望29%,兩人排名居末,倒數第三名的柯文哲,好感度則是下跌了17個百分點。
    2024/03/12 19:18
  • TVBS民調/政治人物聲望盧秀燕奪第一 中市府:感謝市民家人

    2024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黨,但未能單獨過半,與白營的競合也成為關注焦點,未來國內政局可能將更為複雜。《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2024大選輔選有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 62%,躍升第一,台中市政府也回應,感謝市民的肯定與認同,會繼續努力,回報給市民家人。
    2024/03/12 17:05
  • TVBS民調/六都首長滿意度曝光!盧秀燕破6成 陳其邁稱霸綠營居次

    《TVBS》民調中心今(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調查,結果顯示,在六都當中「中霸天」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第二名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三名是首度列入民調的台北市長蔣萬安,滿意度也有56%。第四名起依序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南市長黃偉哲、桃園市長張善政。
    2024/03/12 15:47
  • TVBS民調/滿意度皆輸柯文哲 馬英九倒數第二、朱立倫居末

    國民黨總統大選中失利,但在立委選舉獲得不錯的成績,選舉期間頻頻幫自家人站台的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成為媒體關注焦點。《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中,馬英九和朱立倫雖然都較中二立委補選時聲望上升,但仍排名居末,滿意度皆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4/03/12 15:46
  • TVBS民調/柯文哲滿意度「雪崩暴跌」 前10名都擠不進

    《TVBS民調中心》今(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調查,前三名依序為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北市長蔣萬安;而大選前被視為聲量寵兒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此次卻僅位居第11名,滿意度大幅下滑17個百分點,不滿意比例56%、增加兩成五,是此次調查13位政治人物中的最高。
    2024/03/12 14:32
  • TVBS民調/政治人物聲望排行出爐!「中霸天」盧秀燕躍第一 朱立倫墊底

    2024 總統大選落幕,副總統賴清德當選總統,民進黨將繼續執政,但立法院未能過半。而國民黨雖成為國會最大黨,但未能單獨過半,與白營的競合也成為關注焦點,未來國內政局可能將更為複雜。《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 62%,躍升第一,而前總統馬英九聲望30%、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望29%,排名居末。
    2024/03/12 14:28
  • 赴美8天花72萬!數位部「出國開銷遭質疑」:預算依規編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數位部2人出國至舊金山8天,花費達新台幣72萬元,其中1人機票高達17萬元。數位發展部今天晚間澄清,預算皆依規定編列並經立院三讀通過,盼政治人物秉於事實評論。
    2024/03/10 08:57
  • 賴幸媛新書揭密兩岸談判秘辛 曝馬英九具有「指揮道德」

    前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於2024年2月發表新書《鑄劍為犁:賴幸媛的兩岸談判秘辛》。該書以賴幸媛自身的經驗為基礎,提供了她在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三位政治人物之間的交互影響,以及她如何從台聯不分區立委出身被招攬至馬英九的執政團隊的背後故事。
    2024/02/19 16:23
  • 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猝逝 拜登:普欽和「他的暴徒」要負責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針對納瓦尼(Alexei Navalny)據報在獄中死亡,直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要為此負責,並稱這位批評克里姆林宮的政治人物「為真理發出強而有力的聲音」。
    2024/02/17 08:30
  • 索羅門群島4月舉行大選 反對黨人士拋政見:尋求與台灣復交

    南太平洋島國索羅門群島(Solomon Islands)2019年與台灣斷交,不過隨著該國下周將宣布會在今年4月舉行全國大選,與中國的關係成為各政黨之間爭論的關鍵議題,其中就有反對黨知名政治人物表態「尋求與台灣恢復外交關係」。
    2024/02/14 18:12
  • 印度政壇鴻門宴!他邀政敵和解突連開5槍後自轟 還直播放送

    印度政壇近日發生「鴻門宴」,47歲政治人物諾羅尼亞(Mauris Noronha)邀請41歲政敵戈薩爾卡(Abhishek Ghosalkar)到辦公室,上演「大和解」戲碼,未料諾羅尼亞突連開5槍殺死戈薩爾卡,最後再自戕,過程全直播放送。
    2024/02/13 16:34
  • 「何時結婚?」過年最怕親戚靈魂拷問 賴清德10哏圖破解

    春節連假來到第五天,民眾返鄉過節之外,不少政治人物也趁此期間到各地向民眾拜年送福袋,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臉書也PO出多張新年系列哏圖,並搭配多種情境,像是「被問什麼時候結婚」、「當爸媽說紅包替你先存起來」等,引起底下網友共鳴,直呼秒懂。
    2024/02/12 15:42
  • 龍年吉祥話空耳會幾個? 賴清德挑戰「這句」笑:我容易嗎?

    農曆新年期間,許多政治人物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過年點滴,民進黨主席、準總統賴清德透過社群平台挑戰「龍年吉祥話諧音空耳」,其中一句讓賴清德直呼「我容易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過年喝花生湯的影片,熱呼呼的花生湯讓柯文哲眼鏡起大霧,但仍未阻止柯大口喝湯,讓網友直呼「阿北你吃的東西都看起來好好吃」。
    2024/02/11 12:51
  • 揣摩政治風格 8年級生替政治人物唱競選曲

    許多候選人都會請專業音樂人,量身打造主題曲,來加深選民印象,像是之前競選桃園市長的鄭運鵬,就製作了一首超熱血的競選歌曲,而負責演唱的是一名8年級生名字叫鍾笠宏,從南部北漂到台北工作,本身就熱愛音樂創作的他,第一次幫政治人物演唱,他說和唱其他歌曲不一樣,要多了解候選人的做事風格,才能打造出適合的競選歌曲。
    2024/02/08 13:59
  • 上任立法院長後首春節 韓國瑜「低調沒行程」回雲林家陪家人

    2024大選落幕後,春節緊接到來,藍綠白政治人物也利用春節持續勤走行程,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安排全台密集拜廟發紅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將於大年初一赴新竹普天宮參拜,不過,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握有國會資源儼然成國民黨內太陽,春節期間卻意外地「靜悄悄」,完全沒公開行程,據了解,韓國瑜人已在雲林,回娘家陪伴家人,目前規劃初三前都不會有公開行程。
    2024/02/08 13:47
  • 政治人物誰最早開始發紅包?竟然是他

    每年過年政治人物都會全台趴趴走發紅包、春聯,爭取多一點媒體版面的,也能和民眾一同享受新春氣氛,但談起台灣政壇的發紅包文化,也許很多人不知道,是從前總統李登輝開始的。今年會是蔡英文任期內最後一次發紅包,龍年福袋以紅包袋主題龍圖樣延伸,設計為可摺疊之立體造型,以圓滑的線條及抽象剪影呈現,打開有新鑄的1元硬幣,祝福國人「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2024/02/07 18:02
  • 鄭文燦也做百萬份桃喜春聯!揪蔡英文合照流出 網轟:綠能我不能

    農曆春節不少政治人物發春聯,怎料,桃園市議員于北辰、黃瓊慧昨(5)日驚爆桃園市政府龍年春聯「龍來桃喜」諧音不吉利,被民眾退貨,引發熱議。對此,粉專「政客爽」挖出8年前總統蔡英文與時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曾拿「桃喜滿園」春聯合照,酸爆于北辰、黃瓊慧。
    2024/02/06 12:34
  • 送春聯「見2字觸霉頭」急丟!張善政曝2涵義嘆:已費盡心思

    農曆春節將至,許多政治人物趕在過年前印製春聯供民眾索取,然而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年送的春聯,因為印了「龍來桃喜」,諧音被許多老人家認為不吉利,因此遭到退貨,不少網友也傻眼稱到底哪位幕僚想出來的?對此,今(5)日張善政親自回應了其中涵義,無奈表示「已經費盡心思」!
    2024/02/05 13:52
  • 張善政春聯慘被退貨!老人家一看「這2字」嚇到急丟垃圾桶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都要貼春聯,不少政治人物也都會發送春聯,一方面應景另一方面也是作作宣傳。然而桃園市議員于北辰爆料,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年送的春聯,因為上面印了幾個大字,讓老人家一看嚇到急著退貨,不少人看完都皺眉了。
    2024/02/05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