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突然爆紅小丑」 他列5點特質大讚蔣月惠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1 09:59
圖/翻攝自臉書「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
圖/翻攝自臉書「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

無黨無派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一夕爆紅,讓她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經常在針貶時事的音樂人許常德就分析蔣月惠的5點特質,認為她「不是新聞裡突然爆紅小丑」,而是實實在在做了有意義的事情被發現了,可見「台灣人對於這樣的特質有多渴望」,蔣月惠的故事同時也提醒著台灣的政治人物。

許常德表示蔣月惠一夕間受到民眾關注,原因有以下幾點:「是不為黨發言,只為人民做事」、「是全靠一己的熱情,即使只有很笨和不易成功的方法,仍然努力著」、「是不募款,節省再節省,自己的夢不找別人冒險」、「月收入只留少部分給自己,徹底實踐把人生奉獻給社會」、「她質詢縣長的畫面裡,其實她很理性,也很有條理,把大鯨魚臣服了」。

 

圖/翻攝自臉書「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蔣月惠這5點特質足以讓她成功由黑轉紅,沒有任何政治背景的支持,只靠她一個人在社會上打擊不公不義的事情,許常德稱蔣月惠「不是新聞裡突然爆紅小丑喔」,只不過是「實實在在的做了一些有意義的事被發現了」,而蔣月惠的爆紅,足以顯見「台灣人對於這樣的特質有多渴望」,許常德最後也呼籲「各個政治人物有找到重點了嗎?」

蔣月惠昨(20日)搭客運北上,成為多家電視台爭相邀請的嘉賓,而蔣月惠在臉書上公布昨一整天下來共募得33250元通告費,而她也將這筆錢捐給羅騰園,利用這筆錢幫助社會邊緣人重新走出去,該篇貼文也引起不少網友迴響,大讚蔣月惠的無私付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月惠#爆紅#政治#關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808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