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月惠事件延燒!基層警也怒:執法尊嚴非政治鬥爭工具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20:28
圖/TVBS
圖/TVBS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警又暴哭引發爭議,但她捐出薪水幫助弱勢、替底層發聲的無私作為陸續被翻出,許多屏東鄉親也跳出來力挺,指蔣「不黑不貪」是難得的好民代,風向一夕反轉。現在連員警都痛批,當權者利用警察來抨擊對政策持反對意見的人民,「警察的執法尊嚴不是你政治鬥爭的工具!」

蔣月惠驚天一哭爆紅,網路聲浪由黑翻紅,有基層員警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警察」發文稱,「很久沒這麼生氣了,無奈我們的政府就是這麼垃圾、這麼無恥!」他坦言,起先注意到蔣月惠,直覺不外乎又是個攻擊警察的白目議員,但「如果沒咬警察這一口。以政府壓新聞的功力,恐怕這背後發生的事,永遠見不得光。」

 
圖/翻攝靠北警察粉專

原PO表示,這次事件讓人不禁懷疑,當今的執政團隊「似乎巧妙的操作出一個SOP,利用警察來婊這些對政策持反對意見的人民,甚至是勇於抵抗的小眾」,也就是每當抗爭發生,名嘴冷嘲熱諷、警察站上第一線,然後衝突過程警察受傷,便煽動輿論攻擊抗爭者暴力,抗爭者則指責警方執法過當,如此不斷循環。
圖/翻攝靠北警察粉專

該基層警痛批,「警察流的血、受的傷,永遠只是個被拿來消費的議題。長官的關心,也就只到陪長官拍完照那一刻。剩下的,自己面對。然後,這些抗爭者被冠上『暴力』、『不理性』、『貪婪』的稱號,形影不離。然後,媒體鋪天蓋地的攻擊,彷彿為自己的權益發聲,就是阻礙改革的餘孽、是國家的罪人。」

原PO無奈地說,在一切都過去後,抗爭者訴求突然不再重要、「政府對這些抗爭者的侵害也就突然被抹平了」、法案就這麼過了、土地徵收了、財團下莊了,從年改抗爭到蔣月惠的反土地徵收,操作手法始終如一,「沒想到這次一個無黨無派沒背景、靠山的人,讓你們踢到鐵板?」
 
圖/翻攝靠北警察粉專

最後,他發自內心怒吼道,「政府怎麼好意思拿起警察的血衣,自稱是被害人?流血的是警察,憑什麼被你們這些糟蹋人民的垃圾,拿來轉移話題,欺騙社會的關注。請問你們當秘書長的、當院長的、當署長的、當局長的,這些當大官的,要不要臉?要不要利用警察到這種程度?要不要這麼誇張的欺負百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警察#蔣月惠#政治鬥爭#基層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859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