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靠北警察 結果共19筆

  • 刻意?殺警惡徒被壓地署長才「站出來」 被基層質疑作秀

    台南殺警案,警界高層案發後,全員出動緝凶,現在林信吾被收押,臉書「靠北警察」有篇諷刺文章,大酸警政署長黃明昭和警察局長方仰寧只是作秀,作者也向鐵路警察李承翰道歉,他走之後什麼事情依舊沒改變;而文章還提到,署長沒穿防彈衣也到圍捕現場,特意在嫌犯被壓好壓滿時,穿越重重警力,站到鏡頭最前方。不過署長掌握關心重大刑案,也是應該的。
    2022/08/25 19:37
  • 殺警嫌被羈押!「靠北警察」感謝文酸爆高官:承翰學長對不起

    台南22日發生重大殺警案震驚社會,36歲員警涂明誠、27歲員警曹瑞傑重傷不治殉職,嫌犯林信吾落網後被台南法院裁定羈押,各界對於警察用槍、外役監逃脫等問題檢討聲浪不斷,而臉書粉專「靠北警察」就出現一篇「 反諷感謝文」, 短短400字將警政署、立法院到司法體系全都酸過一輪,最後更向鐵路殺警案中不幸殉職的李承翰道歉,「承翰學長,對不起 ,你走之後,什麼事情都依然沒有改變」,引起網友熱議。 
    2022/08/25 08:50
  • 城中城無情火46死!爆基層警被逼查老樓 高市警局回應

    高雄城中城火警釀成46死、41人輕重傷,更燒出許多老舊大樓消防安檢問題,各單位因此撤查出多棟類似情況大樓,不過近日有網友質疑叫基層員警清查哪幾間老舊大樓沒管委會是否有點荒謬,文章曝光後許多人也砲轟「好誇張,警察事情夠多了,還要辦這種業務」。
    2021/10/20 15:44
  • 警遭輾腳提告!學長轟丟臉「以為8+9叫囂」誰挺得下去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去(2020)年6月與莊姓員警發生行車糾紛,黃男行經窄巷欲禮讓車輛時,不慎輾過莊警左腳,當下黃男頻頻道歉也願意賠償,事後莊警也表明願意和解,怎料不久後卻遭控告過失傷害與肇事逃逸,黃男氣憤PO出影片,大批網友看見莊警態度都群起撻伐,他也回嗆將「截圖提告」,如今連其他員警也看不下去了。
    2021/05/07 20:35
  • 開私家車關燈跟蹤查勤? 高市17位分局長議會列席自清

    臉書靠北警察最近有一篇貼文,點名一位分局長半夜開私家車,不開大燈跟蹤巡邏車督勤,結果被員警發現開單,還跳針說自己是分局長,由於不少人點名是高雄市的分局長,除了警察局17個分局長被叫到議會質詢,被點名的分局,還被迫發新聞稿自清。
    2021/04/21 19:52
  • 不開車燈遭基層警開單?高市17名分局長急喊:不是我

    昨(20)日下午,臉書「靠北警察」PO出一篇貼文,內容指控某分局長半夜開私車跟蹤巡邏車,而且還沒有開大燈,被發現後不斷跳針強調「我是分局長!」試圖拿身分施壓,讓執勤員警相當火大,認為就算是分局長犯錯也不能免罰,於是當場依法開出罰單。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直呼大快人心,而高雄市警局事後緊急詢問17名分局長,結果所有人均否認「不是我!」到底文中所指的分局長到底是誰,目前許多人都在敲碗等答案。
    2021/04/21 13:51
  • 南投小隊長殉職 警消費「不踩穩就摔車」遭出征急刪文

    南投台16線9日2小時發生5起事故,一名警察局交通隊小隊長簡烱銘騎重機路訓,經過此路段時為了閃避貨車,打滑失控撞上導致多處骨折,送醫後身亡。豈料警察官方粉專竟PO出騎重機畫面,並表明「請緊握把手、踩穩踏階,不然你就會摔車」,遭質疑冷嘲熱諷消費殉職的小隊長,被出征後急刪文。
    2020/12/11 10:25
  • 當我小學生? 防酒駕要家屬簽名基層警反彈

    高雄市日前發生多起員警酒駕意外,還有分局長因此下台,沒想到現在傳出有基層員警在臉書抱怨,把他們當成小學生,居然還要回條要家屬簽名繳回,原來前鎮分局發給每位員警一張防制酒駕的連署書,被貼上靠北警察抱怨,不過分局趕緊澄清,是為了結合家庭的力量來防制酒駕,否認要強制繳回。
    2020/11/16 13:44
  • 高雄所長一天好嚇人! 早8到隔天06都有勤務

    臉書「靠北警察」最近有一篇PO文,提到說高雄市最近把基層正副所長都變成了超人,除了白天一早8點就要開始檢查上班同仁有無喝酒,一直到深夜還有各項勤務,甚至到凌晨6點前還要負責擔任快打部隊的指揮官,幾乎是22小時內都有任務,但市警局急忙出面澄清,有些勤務兩周才輪到一次,而且每個分局也能彈性實施。
    2018/10/07 19:21
  • 「所長的一天」好心酸 基層靠北高市警局:把外勤死裡整

    為防堵街頭暴力,高市警局10月1日發文要求所長及副所長親自帶班快打(快速打擊部隊),還將勤務時間延長2小時,直到清晨6時才收隊,這讓基層相當不滿,有網友就上臉書社團「靠北警察」投書,還把「所長的一天」班表PO上網,不滿為何正副所長輪休前得上到天亮,每天睡眠只能斷斷續續,痛批高層把外勤往死裡整。
    2018/10/07 12:15
  • 發電鋸要員警鋸樹! 網友怒:別人小孩死不完

    好不容易南台灣的雨勢趨緩,沒想到立刻有人在臉書靠北警察PO文說日前高雄市員警不但被要求在大雨中值勤時,還得拍照入鏡並美編後上傳給長官看,甚至還發電鋸要員警自己鋸樹,由於莫名其妙多了鋸樹勤務,也引起不少人留言討論,但被點名的分局趕緊強調是因為轄區內路樹特別多,為了用路人安全才會希望同仁能幫忙處理。
    2018/08/31 20:08
  • 蔣月惠事件延燒!基層警也怒:執法尊嚴非政治鬥爭工具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警又暴哭引發爭議,但她捐出薪水幫助弱勢、替底層發聲的無私作為陸續被翻出,許多屏東鄉親也跳出來力挺,指蔣「不黑不貪」是難得的好民代,風向一夕反轉。現在連員警都痛批,當權者利用警察來抨擊對政策持反對意見的人民,「警察的執法尊嚴不是你政治鬥爭的工具!」
    2018/07/20 20:28
  • 警察職責呢? 前部屬控分局長:他要我跟黑道「會一下」

    臉書粉絲專頁「靠北警察」日前有人匿名發文控訴,「督察組的警察眼中:基層才是賊」,怒批屏東東港分局督察組砍申誡竟還需評比,同時也指出新北市警局板橋分局「王文澤」同樣重視督導績效,罔顧基層辛勞,未料王文澤今日也再度遭海山分局海山派出所長的孫錫銘控訴,王過去在擔任蘆洲分局長時,遇到攸關自己仕途的事,「部屬是隨時可犧牲的!」引發不小熱議。
    2018/04/16 21:32
  • 三峽警被爆「辦桌隊長」 接受砂石賭博業者招待喝花酒

    新北市三峽分局偵查隊長陳建仲,日前遭民眾在臉書社團「靠北警察」爆料,帶隊到桃園市的中國城酒店幫人慶生,還接受砂石業者和賭場業者的招待喝花酒,常常在下午6點以後就找不到人;另外督察組長歐廷邵則是爆出「已婚還不斷撩妹」。新北市警局6日晚間發布命令,將歐廷邵和陳建仲等7人調整職務。
    2017/12/07 09:58
  • 人民保母難為 未請報案民眾喝茶「考績列乙等」?

    有網友在「靠北警察」上分享一些資料,其中清楚寫著「各所應落實受理民眾報案請坐及奉茶動作,注意服務態度及對話語氣」,並點名幾位警員,寫著年度考績將「優先列乙等」,引起網友討論,也讓員警抱怨「真的不是服務業」。
    2017/02/08 11:45
  • 執行公權力前要先掛牌? 靠北警察嘆沒尊嚴

    近幾年來,基層員警在值勤時,常碰到不少「刁民」,加上動輒被民眾檢舉、違法者面對警察嗆聲、挑釁、推擠,讓第一線的值勤員警,常無奈覺得自己是「公權力弱勢」!
    2016/11/26 13:35
  • 不滿被冒名發文 女警「想開槍弄掉自己」

    彰化縣警局員林交通分隊女警朱雅勤,因為愛護流浪動物,自己畫貼圖義賣照顧流浪貓而得人知,敢言又會畫畫的才能,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日前她遭人懷疑,在「靠北警察」中一篇批評前員林分局長的匿名PO文是她所發,讓朱雅勤氣得在臉書上表示委屈,揚言想要「開槍弄掉自己」,以死明志,嚇壞網友。
    2016/09/23 22:40
  • 女警改「聽見下雨的聲音」 抗議保安檢測

    台中市西區派出所,8年級女警吳宇庭改編歌曲「聽見下雨的聲音」,反應警方每年夏天,驗收機動保安檢測,不但浪費人力也缺代實質意義,自製MV上傳臉書社團「靠北警察」,不但有超過4萬多人點閱,連警政署高層也都有聽見基層的聲音,立刻發文,調整機動保安檢測
    2015/05/24 12:05
  • 值班台吃餅乾遭記申誡! 民眾送餅為員警打氣

    ▲民眾送餅乾到永和派出所為員警加油打氣。(圖/翻攝自 靠北警察臉書專頁
    2015/02/26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