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榜不包工程! 黃國昌子弟兵遭爆「包很大」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2:38

時代力量在新北推出6位議員參選人,當中第10選區的「黃智姍」,曾是黃國昌的秘書,在日前的記者會,立委黃國昌還掛保證說「黃智姍不會包工程」,但現在卻被週刊爆料,黃智姍的母親在汐止旅行社,3年就標了145件的公家標案,總金額5830萬。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07.07.02):「汐止這一邊需要有一個地方議員,她是真的不會去牽扯地方利益,她是真的不會在地方上包工程。」

7月2日黃國昌才掛保證說,他的前秘書,也是議員參選人黃智姍不會包工程,公開透明。

但現在卻被週刊爆料,黃智姍家人經營的「大凱國際旅行社」,3年就標了公家標案145案,總金額超過5830萬。

 
圖/TVBS

黃智姍也有出席,大凱國際旅行社的春酒,上台發言。

時力議員參選人黃智姍(107.07.02):「我的勇敢,需要你們的傾聽。」

才說勇敢,但被爆料後,黃智姍只透過臉書發表聲明,強調自己並非旅行社的負責人,僅是協助家裡公司的業務,絕不會違背對全體台灣人民的承諾。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我想她,因為她們旅行社,那是不是她們一般營業的項目跟內容,我想可以進一步去了解,我想她個人出來說明,會比較適當。」

但黃智姍沒出來說明,只在臉書上發聲明,原來黃國昌掛保證,議員參選人簽署的不包工程,5大保證只限定本人,家人包工程就可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智姍#標案#黃國昌#時代力量#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55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