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黑道很熟! 徐國勇:當律師時幫辯護過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1:50

內政部長徐國勇才剛上任,就發生槍擊案,難道自稱治安好,破功了嗎?徐國勇上專訪節目,趕緊說明兩起案件都破案了,而且會提高見警率,來降低犯罪率。外界也好奇徐國勇跟黑道的關係,徐國勇則是說,自己是因為工作緣故,才會跟黑道有接觸。

圖/TVBS

 
內政部長徐國勇,上任第一天就發生2起槍擊案,上節目專訪,逃不了被主持人挖苦。

主持人周玉蔻vs.內政部長徐國勇:「你說治安很好,那你當內政部長,你是禮拜幾接的啊?」

主持人周玉蔻vs.內政部長徐國勇:「禮拜一接,禮拜一晚上。」

 
主持人周玉蔻vs.內政部長徐國勇:「就發在2個竹聯、北聯起火拚很丟臉嗎你?」

主持人周玉蔻vs.內政部長徐國勇:「這也不算丟臉,署長有跟我報告,都破案了。」

圖/TVBS

徐國勇趕緊說,2起案件都破案了,好給個交待。外傳徐國勇,跟黑道很熟。徐國勇有話要說。

主持人周玉蔻vs.內政部長徐國勇:「所以你當內政部長的時候,他們的反應是什麼?黑道現在害怕,徐國勇部長了解我們黑道生態,我們最好還是乖一點好了。」

主持人周玉蔻vs.內政部長徐國勇:「我是對他們的生態有一些了解。」

主持人周玉蔻vs.內政部長徐國勇:「你幫黑道辯護過對不對?」

主持人周玉蔻vs.內政部長徐國勇:「當然有啊,譬如說,我舉個例子,當律師有時碰到死刑案件,我們是針對案件必須要去處理。」
 

徐國勇解釋,黑道是因為工作上的接觸,可能也知道外界,對治安有疑慮,徐國勇有備而來,提出新作法。

主持人周玉蔻vs.內政部長徐國勇:「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到警察、見到警察,見警率要增加,警察的見警率增加的話,犯罪率一定就降低。」

那為了治安考量,徐國勇對死刑,又是怎麼看?

圖/TVBS

主持人周玉蔻vs.內政部長徐國勇:「你會不會呼籲法務部的蔡清祥,依法執行死刑,你們有沒有這個壓力,我請教你。」

 
主持人周玉蔻vs.內政部長徐國勇:「其實站在我的立場,我是不適宜去公開講這些,這東西讓蔡清祥部長來處理。」

主持人周玉蔻vs.內政部長徐國勇:「蔡部長是廢死主張的人嗎?」

主持人周玉蔻vs.內政部長徐國勇:「我從來沒有聽過他主張廢死。」

新官上任,畢竟掌管天下第一大部每個議題,徐國勇都得好好說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政部長#徐國勇#主持人#周玉蔻#槍擊案#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87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