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電信業網速大PK 蘋果傳推3新機拚翻身

記者 黃斐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8:00
圖/TVBS
圖/TVBS

1600新經濟帶您掌握國內外經濟脈動!蘋果即將在秋天發表3款新機,包括採用LCD面板的iPhone9,和搭載OLED面板的iPhone11及iPhone11 Plus。儘管iPhone X銷量不如預期,甚至傳出即將停產,但分析師指出,蘋果看好9月的換機需求,正以史上最快速度提高下一代iPhone產量;分析師預估,蘋果下半年將生產9100萬支iPhone,優於原先預期,明年1、2季會再追加9200萬支。也就是未來1年內,將生產1.8億支以上的iPhone,如果屆時能成功引爆換機需求,包括大立光、鴻海、和碩、穩懋、可成等相關供應鏈後市看俏。

另外,蘋果也積極發展擴增實境AR技術,美銀美林最新報告指出,AR技術不僅能推動軟體事業成長,也將刺激更多iPhone需求,預估到了2020年前,總計將為蘋果創造80億美元的額外營收。

 

台灣4G的網速,在全球名列前茅!全球行動通訊網路測試機構OpenSignal最新調查,中華電信以平均35.1Mbps的下載速度,拿下第1名,表現優於遠傳和台灣大,而遠傳則是上傳速度第1名。國內5家電信業者的4G可用率超越85%,顯示台灣儘管2014年4G才商轉,起步晚於其他先進國家,但發展的速度卻後來居上。

不過電信3雄先前推出的499吃到飽,吸引大量用戶轉進,現在卻傳出有高資費的用戶反應,網路使用上「卡卡」的。對此NCC指出,網速設定上並沒有差異,但因為用戶須和其他用戶分享基地台的無線資源,如果多支手機同時經由基地台連接相同的網站,就會影響上網品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1600新經濟#iPhone9#iPhone11#iPhone X#蘋果#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4G#499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4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