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前這段文…網灌爆蔡英文臉書 悼小燈泡喊死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5:24
圖/蔡英文臉書
圖/蔡英文臉書

內湖女童「小燈泡」斷頭案,高院3日上午宣判凶手王景玉維持無期徒刑,逃過死刑的判決結果引起軒然大波,各界輿論不斷,網友翻出總統蔡英文2年前哀悼小燈泡的文章,諷刺她承諾「補社會破洞」根本沒做到,灌爆臉書高喊死刑;網路紅人「館長」也感嘆,「若真有地獄,也與台灣相差無幾」。

2016年3月29日,小燈泡案發生隔天,總統蔡英文前往命案現場,留下一束鮮花、一對玩偶還有一張親筆卡片,寫著「小燈泡,阿姨不會讓你白白犧牲。這個社會破了很多洞,我會用盡全力,來把他們都補起來。」向小燈泡致哀,也向台灣人民展現整頓治安的決心。

 

圖/蔡英文臉書

2年過去了,殺害小燈泡的凶手王景玉逃過死刑,那些徬徨不安的家長無法接受,大眾輿論將蔡英文臉書灌爆,湧入留言「不是說要補破洞?」、「補去哪?越補越大洞」、「綠色執政,殺人免死」、「最有洞的就是她自己吧…」、「當初看到她的這張卡片真的很感動,結果現在...唉」。

對此,「館長」陳之漢也在臉書分享,寫下「若真有地獄,也與台灣相差無幾」,短短13個字吐露心聲,表盡無奈。宅神朱學恒也分享蔡英文這張卡片,痛批「補了兩年,結果洞不但越來越多」,無奈問「妳要不要面對自己2年前寫下的文字呢?」

 
圖/館長臉書

其他網友看了都一陣心酸,對司法的正義感到困惑外,也出聲留言「看到這張,突然很有感觸」、「PS:阿姨忘了跟妳說,阿姨記憶力不好,可能說過的話,過了五秒就會馬上忘」、「小燈泡在天之靈不知道在想什麼」、「每個作奸犯科的人都用精障來逃避死刑,他們犯法了就應該得到應有的懲罰,而不是讓人民失望恐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燈泡#王景玉#逃死#蔡英文#承諾#撻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8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