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吃豬血湯談空污 「陳」強調雙管齊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2:12

空污法修正條文剛通過立刻成了選舉戰場,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韓國瑜29日上午就特地跟黨籍的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以及有環保背景的副主席郝龍斌合體,一起到高雄空污嚴重的大林浦聽取民眾心聲,為了突顯當地有多嚴重,座談會前一夥人還吃了豬血湯清肺。另外對手陳其邁也強調將根據中央的政策,在固定污染源以及移動污染源雙管齊下。

圖/TVBS

 
難得國民黨高雄、台中2位市長參選人合體,外加副主席郝龍斌,但3個人聚在一起卻是先吃起豬血湯,這次在鏡頭前吃豬血湯可不是要突顯拚經濟,而是要吃豬血湯清肺部,因為29日上午他們來到高雄大林浦,要突顯當地最具指標的空污問題,還要聽聽當地民眾心聲,因此特地找來同樣飽受火力發電空污嚴重的台中市黨籍參選人盧秀燕,以及當過環保署長的郝龍斌一起參與。

圖/TVBS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台中的空氣變差、高雄空氣更糟糕,這2年都沒有解決,所以我們2城市一定要聯手整治空污。」

另外對手陳其邁同一時間則是參選一場宗教活動,但針對藍營拋出的空污議題,他也強調有自己看法。
 

圖/TVBS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解決空氣污染這是民眾共同的期待,所以從固定污染源跟移動污染源我們都會多管齊下。」

解決空污問題,國民黨從傳統的固定汙染源下手,希望能在經濟發展以及產業升級中找到新的出路,而陳其邁則是強調延續民進黨目前的空污政策,同步要來降低移動汙染源,但如何不影響產業發展又能減少污染?選民都在看雙方到底要怎麼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盧秀燕#郝龍斌#豬血湯#空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83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