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國民黨最後一名」!他酸姚文智:退出政壇要做啥?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1:07
丁守中、姚文智同台煙硝味濃!圖/中央社
丁守中、姚文智同台煙硝味濃!圖/中央社

霞海城隍文化祭昨(26日)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和對手丁守中同台過招互嗆,煙硝味十足。而有媒體詢問兩人的策略是否砲火一致對準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時,丁守中直接說不會,並開嗆綠營執政太爛!而姚文智則反譏國民黨最後一名,要丁好好當個歷史學家,研究國民黨選舉慘敗的歷史。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他實在看不出來,一個民調敬陪末座的候選人,有什麼資格去批評國民黨在選舉慘敗的歷史?

對於,姚文智酸「國民黨最後一名」,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表看法,一個台北市長的參選人每次舉辦的大型造勢活動,都要動員中南部的鄉親來充人數就已經很沒面子了,更尷尬的是全國動員之後場面還是很難看。這是一種自我催眠,自我陶醉的行為嗎?

 

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而孫大千也說,不管姚文智對歷史有沒有興趣,我建議他應該去好好了解一下台灣的選舉史,那麼他就會知道,在年底選舉時,他極有可能變成被綠營選民棄保的悲劇英雄。不過放心,國民黨一定不會嘲笑他的!

一位民進黨提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為什麼會讓同黨的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如此的避之唯恐不及啊?我強烈建議姚文智先想辦法和蘇貞昌合體一次再說吧!
 

最後,孫大千也不忘虧說,「不知道丁守中當歷史學家好不好?但是我很好奇,如果姚文智退出政壇以後要去做什麼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丁守中#孫大千#國民黨#民進黨#台北市#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670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