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寫書籌錢拚連任 柯文哲打「低成本」網路戰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20:07

拚選舉各方陣營都打起網路戰,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在網路上一搭一唱,讓網友看熱鬧,就連在社群網站PO照片,說要抵押房子籌錢選舉,也有7萬多人按讚,堪稱是最省錢的選舉宣傳模式,而民進黨的姚文智則是有意找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幫忙輔選。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感謝10萬朋友加入我的Line,請再邀請你朋友加入。」

開辦LINE官方帳號才短短2天就破10萬人加入,柯文哲人氣不減,用洗腦式宣傳和民眾互動,就連抵押房子籌錢選舉,照片PO上網就有7萬多人按讚。

柯文哲新書還沒上市就在臉書打廣告,太太陳佩琪也來幫腔,說夫妻倆一起當作家,用稿費拚選舉,2人一搭一唱讓網友看熱鬧,堪稱是最省錢的宣傳模式。藍綠選將也開打網路戰,姚文智還有意挖角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幫忙輔選。

 
圖/TVBS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這個都言之過早,言之過早,因為從我的角度來看,當然我自己是沒有要競選,或者是我也不覺得說,我提供office hour服務是專門去對哪一位候選人來談,我想任何人都可以來討論。」

操盤選舉唐鳳沒興趣,但姚文智也敲定週三要當面請益,畢竟臉書粉絲頁、官方IG都正在起步,姚文智只有100多位粉絲,丁守中也只有700多位,相較之下柯文哲的18萬粉絲秒殺藍綠選將,只是能不能把網路人氣變選票,或許也因人而異。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柯市長他其實是一個網紅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姚文智#網路戰#連任#唐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22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