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股東會 郭台銘:目標明年多發現金股利給股東


發佈時間:2018/06/22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0: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他也希望給股東多發現金股利,期盼明年股東可以提早提議,明年股東會前可徵詢法人股東和個人股東意見,朝目標比今天更好。

鴻海今天上午在新北市土城虎躍廠舉辦股東會。會議進行到臨時動議階段,股東阿土伯發言。

 

阿土伯說,感覺最近郭董很鬱卒,股東希望股利可以多加一點。股東們對於減資也不太了解,但他個人建議減資應該要多加10%,因為減資可讓股本變小,增加殖利率。他說,現在鴻海股價在80多元,他個人也也沒有賣掉股票,長期投資。

阿土伯鼓勵郭董,說鴻海集團這陣子非常辛苦,旗下工業富聯(FII)在中國大陸上市,股東們比較不諒解,因為遊戲規則不一樣。

他建議鴻海集團以後小金雞可在台灣上市就好,若在中國大陸上市,遊戲規則相差太多,況且錢進去不一定能拿回來。
 

郭台銘回應表示,這段時間集團同仁非常認真,他個人昨晚才飛回來參加股東會,下週起要去美國3個星期。

郭台銘說,他個人也想給每位股東多增加股利,不過現在股東會電子投票已經投過,大股東和小股東通過,若要更改,還要重新開會。

郭台銘表示,他也贊成多發一點現金股利,希望明年股東可以提早提案,也希望明年可以多發股利給股東。

郭台銘期盼,股東對集團長期發展有信心,現在每個國家都面臨經濟轉型,鴻海集團規模大,轉型過程中就像是「航空母艦轉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鴻海#股東#現金股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618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