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攝影展不同台!總統前腳走 柯P後腳到

記者 邱婉柔 黎冠志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2:47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自提台北市長參選人之後,也規定自家黨員要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保持距離,就連總統蔡英文上星期參加攝影展也沒和柯文哲同台,似乎怕節外生枝,但民進黨立委倒是不避嫌,還大方合照。

2017年總統戴著鋼盔,身穿防彈衣視察漢光演習;世大運閉幕式,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在台上看著外國選手進場。這些經典畫面,都出自總統府首席攝影師林育良的快門下,上星期林育良和一群年輕藝術家在台北策辦攝影展,照片中的主角也都現身力挺,鼓勵青年創作。

 

對著攝影作品仔細端詳,明明是參加同一場活動,總統前腳走、柯市長後腳到,2人就是不同框,似乎因為選舉腳步近,得避免節外生枝。倒是民進黨立委不避嫌,大方合照黏緊緊。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不管有沒有選舉,只要是我會支持的活動主題,有一些市府官員會有一些同台的場合,我覺得這都非常自然,我們身為公眾人物參與非常多公眾活動非常的自然,也希望民進黨的支持者可以體諒。」

 
民進黨和柯文哲劃清界線後,不少黨內議員都被要求要和柯文哲保持距離,但立委這個舉動讓人懷疑,難道黨中央有不同標準嗎?

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相關到底有沒有違紀,這也不是由我們這邊來處理,可能由黨,就是會送到可能評會或是黨部那邊會做,就是他們是否有違反到黨紀的這樣的處分,所以也不是說大家是不是在同一個台上,就可以來認定這件事情的。」

不能幫其他參選人造勢,黨內明確有規定,但同台有沒有違規?還得再判斷,畢竟立委選戰2年後才開打,但基層選民都在看,也議員們的一舉一動不得不小心翼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總統#柯P#攝影展#柯文哲#蔡英文#台北市長#同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66

0.1969